連續忙了快兩週,很多事情都得在同一個時間完成,急得我有種快爆炸的感覺!
送單後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啊!!!!
(雖然我一早又接到斷貨的消息,但人生就是這樣啊..........無奈!!)


不管,先來記錄一下上週末同事咕咕的婚禮,那天見到了好多好多同事們,真的非常開心啊!!!
咕咕送客穿的單肩大紅禮服好好看,把它的膚色襯得更白皙了!!!
新娘子今天最美啦!!




一到會場就先奔新娘休息室找新娘子啦!!
噢~新娘子身材真的太棒了啊!!!!




今天我家阿珊是婚禮招待人員,所以我也跟著在旁邊當偽招待!
但其實我根本就是在那兒認親找老同事聊天的~
沒辦法,大家太久沒見面了啦!!!!



工作時,每次的午休時間大家就會聚在一起吃飯!!
OL也只有這時間才能嘰嘰呱呱聊天、update一下最新訊息~
後來離職的離職、結婚的結婚,難得全都到齊了,這感覺非常奇妙啊!



以前跟我在同一個辦公室的淑真,她照顧我非常非常多啊!!
我還是社會新鮮人時,她教了我很多事情,完全不嫌我這小女生煩~
在狹小的辦公室裏幸好有她陪伴,一起苦中作樂的生活真令人難忘啊!
看到她即將要成為媽媽,真的好開心啊!!!




還有好久沒見到的錦燕,以前也是中午的飯咖之ㄧ呀!!
恭喜妳順利拿到碩士學位,好棒棒呀妳~~




二次進場時,新郎倌唱著情歌、挽著新娘緩緩進場,
最後還來個單膝下跪外加真情告白,哎呀!!真浪漫~




恭喜咕咕&小麥啦!!!!
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哦~

因為咕咕的婚禮全都聚在一起了,大家都瞎起鬨說誰趕快辦下一場,好讓大家又聚在一起!!!
誰啦!!!!誰啦!!!! (被揍)



最後來個婚禮小穿搭。
這天是白色跟米色的搭配,很清爽的配色啦!!
穿了耳洞後才發現,噢~~我也太晚加入這行列了!
戴了耳環感覺整體豐富許多啊!!


白色洋裝 / iROO
米色跟鞋 / NINE WEST
包 / 巴黎市家
耳環 / Heny's Shop
項鍊 / 小香香




這天還請設計師幫我編了頭髮,側邊看起來很像個小花冠,好喜歡啊!!!





哎!~我要繼續去包貨了!!
吉隆坡遊記我沒忘,下週開始播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