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來香港,都忘了它跟台灣竟是如此接近!
咻一下,一個多小時就到啦!
一下飛機就搭上綠色的士直奔迪士尼的好萊塢酒店啦!

※搭綠色的士、從機場到迪士尼的費用是港幣110。
 (含行李一件)




迪士尼樂園附近有好萊塢酒店以及迪士尼樂園酒店。
兩家都一樣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搭,到迪士尼樂園或是地鐵站都很方便的!

接駁巴士路線:
(起點)迪士尼樂園站→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迪士尼樂園站(終點)

※提醒大家:
若要從好萊塢酒店到迪士尼樂園酒店,到終點站後還是要下車再換車哦!




第一次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好興奮喔!!!
來香港最大的好處就是語言相通啊~
只是講話時不自覺都會做作的帶點廣東腔!!
就像是去了長灘島,講英文都會不自覺帶點賓腔,哈哈!



check in後,櫃檯人員同時會給我們兩枚別針。
這兩枚星級貴賓別針是進入迪士尼樂園後使用的,上面的小紙卡可以送給妳喜歡的演員哦!
(我把小卡片送給我親愛的Duffy囉!)



check in後我們沒先進房就直接去用午餐了,還直接衝了迪士尼樂園!
進到房間已經是晚上了,所以照片才會看起來黑摸摸啦!
其實我們把窗簾拉開可以看到海景,視野很棒哦~

一進房就看到大大的米奇跟米妮LOGO,旁邊還有個小客廳~
玩了一整天,看到大床只想立刻躺下呀!!!




留心一瞧,其實四處都有米奇的影子哦!!
除了床頭的大LOGO之外,鏡子上、燈罩上、拖鞋上到處都有米奇呀!!
可愛的房卡跟拖鞋在退房後也可以帶回家當紀念,真棒!



浴室有浴缸,浴廉則是藍綠色的米奇,好想買一組回家用!!
備品很簡單,米奇沐浴洗髮小瓶子太可愛了,我也把它們帶回家了~
可以當自己平時旅行盥洗包的小角色了!!

右下方的紙杯中還有兩個中型紙杯,裡頭有牙刷、棉花棒及化妝棉。
男士們要記得自備刮鬍刀哦~



住宿也有附早餐卷哦~
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依舊處處有迪士尼的畫面啊



連天花板也是米奇的造型,我看得很仔細呢!!



早餐也挺豐盛的,米奇鬆餅在這兒也吃得到哦!!
因為這兒印度觀光客不少,還有提供印度咖哩及印度烤餅~
除了常見的中西式餐點之外,還能吃到很多不同風味的早餐哦!!




另一天的早餐,我們在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翠樂庭享用!!
這兒的早餐也很豐盛,還有港式茶點!
此外還能跟迪士尼故事中的主角們相見歡唷~(尖叫)



一進門就看見唐老鴨的女朋友-黛西耶!!
我一直聽到小女生喊著: 『Daisy,here!!!』
整個餐廳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小朋友們都想跟偶像們合照啊!



米奇出現更是引起一陣騷動,大紅人啊他!!
剛開始我也很急著想跟他們合照,不過工作人員都會安排路線,
最終大家都能拍得到的,不用擔心!!



一看到米奇我興奮的上傳照片到FB,我承認我很幼稚啊!!



OH~是Daisy耶!!
Daisy的眼睫毛真飆,嘴巴好翹翹哦!



偷拍她的粉紅高跟鞋!!
她是第一個我覺得穿大尺寸鞋子依舊好可愛的女生~哈哈!



高飛狗來了!!
高飛真的好高好大,他只是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肩,我就感覺快站不住了!!




還有米奇的狗狗-布魯托,牠簽名的樣子也好搞笑喔!!



陳小哥捕捉到我羨慕別人的表情,好經典啊!!!
我到底在羨慕什麼啊!!!!




妳們看!!!
米奇跟他們一家歡樂的樣子,是不是很讓人羨慕!!



換我、換我了!!
我也跟米奇手勾手了,太開心了啦!!



用完早餐也到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米奇迷宮散步!!
整個迪士尼樂園酒店看起來都很復古典雅,就連這個迷宮也讓我想到法國宮廷影片中的庭園!



這次沒住這兒,拍拍照也很過癮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迪士尼,我一定要住這兒啦!!



※住宿相關資料可至這兒查詢!!
香港迪士尼樂園:
check here

下一篇來介紹迪士尼酒店內很有特色的一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