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禮拜四變成我們的約會日了!!
Irene去上課,也幫大家調整了約會日,真棒!

這是上週四大夥一起吃完早餐拍的照片,好有活力啊!
我們看起來好像是去哪郊遊,笑起來的樣子我好喜歡~



晚上mi有事先離開,無法一起晚餐了!
可惡的我們去吃了超級無敵美味的義郎日本料理!!
yaya跟我推薦很多次,這次終於來了~~




幸好我們很早就到了,否則再晚一些就沒位置了!!
得到吧檯的位置真的非常開心呀!!



義郎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我從進門到用完餐離開的這段時間,茶杯內的茶沒低於一半!!
服務人員非常勤勞的加茶,讓客人一直有熱熱的茶可喝!
郎克啊~~你們說貼不貼心!!!?







yaya很認真的幫我們點餐~
我跟小小只要出一張嘴等吃就好了!!



過一會真的就大客滿了!!
義郎二樓也有位置,但建議大家還是事先訂位,免得久等了!



坐在吧檯的優點就是可以看著師父做壽司,好有趣!!
而且師傅們還會控制出餐速度,一捏好,我們馬上入口,棒透了!!

但坐太近的缺點就是講話太大聲會很糗~
我只是不經意指著櫥窗問了yaya跟小小:『這是什麼?』
師傅立刻抬頭回答、為我解惑!

不曉得是我說話太大聲,還是師傅耳朵太大呢?哈哈






一點完餐,師傅馬上送上招待的洋蔥絲!!
我沒吃幾口,因為一整個非常期待握壽司啊~



吃日本料理不能少的手捲,我點了蘆筍手卷,也非常好吃!!
海苔很香,重點是醋飯吧!
醋飯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啊~



握壽司上場了~
原本我以為是鮭魚,因為我害怕鮭魚啊!!
但這是番茄握壽司哦!!
加上其他食材,看起來真的很豐富!
很乾脆的直接放在嘴裡,味道出乎意料的match!
這真的讓我非常驚訝,怎麼會這麼好吃??!!



炙鱺魚壽司,我可是吃了三個呢!
以前都吃生魚片的鱺魚壽司,但炙燒過的壽司也非常好吃!!
哪裡有腥味,好吃得不得了啊!!



比目魚肩是yaya大力推薦的口味,我從沒嚐過!!
但它真的很妙,竟然是入口即化,好神奇啊!!
嫩到讓我差點忘了它的存在~~



這牛肉握壽司不便宜,但我想它很值得的!
我不太確定牛肉是否是炙燒,但吃起來並不會噁心哦~
反而可以吃出牛肉的香氣跟鮮嫩,好美味!




我想我太浪費肚子了
來這兒點豆皮有點浪費,因為肚子更想裝下其他握壽司!
下次我一定不點豆皮壽司了啦!



小小喜歡的烤小捲,好大一盤啊!!
現烤現吃,很彈牙好吃啊!



義郎的味增湯口味有很多選擇,我點了蔬菜味增湯!!
一碗容量不小,滿滿的一碗都是蔬菜哦!!



吃完這些,茶碗蒸真的吃不太下了!
一小碗我們竟沒吃完~




最慢來的杏鮑菇我們就邊閒聊邊吃,默默的也把它給吃完了!!
義郎的炸杏鮑菇不油膩,吃起來很爽口又多汁,非常好吃哦!!




最後還有一小杯甜點,很滿足的劃下句點!!
喝完真的好心滿意足啊~~




除了食物美味之外,欣賞師傅們做食物也是種享受!
就算店內客滿、客人絡繹不絕,但師傅們依然各司其職,很從容的準備食物!

雖然價位偏中上,但我覺得非常值得呀!
下次饕客阿爸來高雄,我要招待他們來這兒~
因為它有五星級的水準,所以我給它100個讚啦!!

義郎創意壽司
07-5582208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AM11:30~14:00
PM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