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說的是:
人只要知足,對於身邊擁有的一切感到滿足,自然而然就會覺得幸福!!

看到日本的地震、海嘯帶來的痛苦,那些畫面第一眼映入眼簾時,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真的!!我當時的心情真的一陣驚訝、然後全身起雞皮疙瘩!!!!
人怎麼會這麼的脆弱、又這麼的渺小啊!

更讓我覺得,我們能健康的活著、能努力著工作、能有家人、朋友愛著,這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擁有多、擁有少真的都是其次了~!!

前幾天電視台採訪一位在蓮池潭賣水果的阿姨!
因為日本重創,日本遊客變少了,水果攤的生意也稍微變差了~
但阿姨說:『賺少一些就吃陽春麵、賺多一點就吃便當』
是啊~阿姨的樂天知命讓我很敬佩!!

首圖是2007年10月北海道蜜月,於函館拍得照片!!
這樣美麗的夜景不曉得要多久才能重現眼前了~~



今天很忙碌,早上上課、下午&晚上都跟女孩們有約會!!!
空檔還回家洗衣做家事、順便在沙發上打個盹~
晚上回家再跟老公相會,很美滿的ending!
很擠的行程,但心裏卻覺得很開心!!

::我們夫妻最近都好忙~
他忙學業、我忙小店,週末總算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下午跟撥撥一起去了一趟書店。
兩個人都有收穫哦~
雖然我們喜歡看得書不見得相同,但偶爾還能互相交換一下書籍!
或是互相分享最近看了什麼書,感覺其實也很有趣!!




這次跟撥撥見面,感覺肚子大了好多呢!!
因為再兩個月阿星就要蹦出來了!!
時間是不是又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買了龍應台的目送。
很紅的一本書,但我還沒看過!!
看了排版跟序,是我有興趣的書,立刻拿在手上!

我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書,那是我最喜歡的讀書時間!!



很久沒買FLAVOR FIELD的麵包了!!
我最愛最愛的是它家的蜜豆吐司,好吃極了~~
但半條土司要價$72,偶爾吃ㄧ次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沒辦法,陳教官只愛吃10元波羅啊!! (攤手)



今天穿了新衣裳&新絲襪。
yaya家的新絲襪每次都要來三雙,因為順便買給姐姐跟妹妹啊!!

新絲襪的水鑽好閃亮,有點透的黑絲襪很適合初春~



晚上我們終於離開北高雄,把聚會地點拉往南去了!!
一直在北高雄鬼混也不是辦法!!

晚餐去了維那奇,但我想吃的吐司磚只有下午茶提供呀!!
結果我又點了很無趣的肉醬義大利麵~
姐妹們都知道我很無趣,只是搞不懂為何今晚又點了肉醬麵!!

哈!!雖然我是水瓶座,對於吃,真的保守至極啊!



今晚聚會沒什麼目的,就只是大家剛好有空,一起吃頓晚餐!!
然後聊聊最近的生活,說說年度計畫~
一起築夢、一起努力,很棒呀!!



最後來個我很愛的今日穿搭,顆顆!
早上就是穿這樣去上課,好高調~
但這件紗裙洋裝其實不會很誇張,有很多打扮的方式!
只是我今天又選擇走小甜美路線了!!!



紗裙洋裝是這件哦!!
我都稱呼她是壞公主洋裝~


今天有點冷,不穿壞公主短T!!
洋裝單穿+Mango針織外套,別有一番風味啊!!!

 白雪公主兩件式洋裝 /Dazzlingdazzlin
 粉膚針織外套 / Mango
 水鑽絲襪 /Dazzlingdazzlin
 牛津鞋 / ASOS
 包 /巴黎世家




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