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暌違以久的主婦時間~ 
(托眼鏡狀)

最近天氣好冷、好冷,婆婆媽媽或女孩們一定x老早就幫自己的衣櫥換季了吧?!
之前高雄白天的天氣還挺溫暖的,我原本還刻意不理會它!!
一直催眠自己,套件薄外套就夠了,哈!
不過最近寒流來了,真得不全面換季不行了!!


還沒幫衣櫥全面換季前,我倒是幫臥室換了新的床套組!! (偷笑....)
依舊又是我很愛的花系列,而且這套還是高級的天絲材質,太愛了!!!



換床套組的同時,我們也收到了新被子,是3M的新絲舒眠四季被~

以往我們蓋的都是偏重的蠶絲被,一蓋就是好幾年~
而且這件蠶絲被還是從以前工作的宿舍帶過來的,很有歷史了!
蠶絲被也很不錯,尤其是冬天,非常保暖!
但照顧不易之外,收納也不易!
夏天一定得換掉,不然實在太悶熱!!

而這次收到的新絲舒眠四季被
因為可以一年四季都可蓋著,著時讓我很心動啊!



(染髮前拍的照片,頭髮還黑嚕嚕...)

家裡空間又不大,隨便一條大被子就得佔用一個小空間!
所以我其實很不愛買新被子,大部分的被子都是買床套送的,但我蓋得很不習慣!

3M家的被子超級輕,我邊提還邊說:這真的保暖嗎?好輕哦!!
而且也好收納,折起來就可以塞進這個小提袋,有夠好整理!!!



蓋了幾天我終於知道它為何稱為四季被了!!
感覺輕輕又薄薄的,但蓋起來還真的是暖呼呼耶!!
因為這被子有智慧控溫,該暖就暖、該透氣就透氣,好聰明~

此外,這款被子還有防蹣效果,吼!!這個我也超需要~
我對
塵蹣也非常敏感,希望它的防蹣效果會讓我很滿意!!



被子的產地是咱們台灣,蓋得好放心!!!
(以前新聞曾報導很多大陸製黑心貨棉被,曾經還看過用醫療廢棄棉花當內裡,很恐怖啊!)



這款被的保暖效果介於冬被與夏被之間,而我的房間向南,所以保暖度很夠的!!

Thinsulate這款高科技材質,聽說最早是用在北極、南極那種冰天雪地的禦寒衣物。
這材質不只可以保留住溫暖,而且很透氣哦!
3M運用這樣的創意,把它用到棉被上,讓大家能夠感受到棉被的暖意及透氣感!!
加上冬天的被套都有點厚度,加上被套後的暖度更夠了!!




因為Thinsulae是高科技纖維,不是塵蹣的食物;
加上南部氣候比較溫暖,被子都隨時透氣乾爽,所以塵蹣整個活不下去啦!!

另外,這款被子可以水洗哦!
早上洗烘托、晚上就可以蓋乾淨的被子摟!
換新床罩組、又換新被子,躺在上面完全捨不得起床了啊!!!!


我跟老公說,再來吊個蕾絲罩,我就是小公主了啊!!!!
不過,我捨不得老公睡在這麼娘的房間,還是算了!!!




 附上3M的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tw_thinsulate/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