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還想著,最近可以來一篇秋天穿搭!!
沒想到一回國,冬天直接插隊來報到了!!!

高雄的早晚溫差很大,中午其實還是挺熱的 or 溫暖~
不穿外套還是嫌冷一些,這時候我的們就出動了啊!!!
(一抽屜的小外套們就在這時候登場啦....)

這篇文章混雜著秋天&冬天的穿搭,還有yaya家的新款小曝光,ㄎㄎ...



 十月中的員工旅遊 in 清境

白天的清境天氣還是好到不行,沒撐傘一定會曬黑!!
不過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曬一下也值得啦!!
看照片的同時讓我忍不住深深吸了一大口氣,想像是清境的空氣一般~



天氣好棒,所以我穿了小褲裙來了!!
小褲裙是
Dazzlingdazzlin(yaya家)的商品,材質是偏厚的,很挺!
避免腿部露太多,穿個膝上襪剛剛好!!

 黑白蕾絲條紋上衣 / 小店購買
 黑色小褲裙 /
Dazzlingdazzlin 
 灰色膝上襪 / yaya老闆娘贈送
 焦糖色牛津鞋 / 小店購買
 深咖啡色包包 / 妮媽牌



陳小哥這天的穿搭我也很喜歡,假兩件式的上衣是P A Z Z O家的!
之前凱伊在噗浪上介紹PAZZO,便宜又好看,我立馬幫陳小哥買了一件!

這天的穿搭是陳小哥自己搭的,我也很喜歡!!!



 韓國行的Day2,辣炒雞真是好吃!!

雖然前一晚依然工作到很晚(應該是說很早吧),但肚子還是要填飽呀!
yaya帶我們來吃辣炒雞,哦~~太美味了!!!



第二天的天氣還算是宜人,看~還有陽光呢!!
但下午三點過後開始有冷到吱吱叫的感覺了!!


  復古大圓帽 / Dazzlingdazzlin 10月款
 多WAY長項鍊 / 漢妮家的11月新貨
 公主袖卡奇針織衫 / Dazzlingdazzlin 11月款
 粉卡奇色長板外套 / 韓國幫姐姐買的私物,偷穿的!
 牛仔短裙 / ZARA
 水鑽褲襪 / Dazzlingdazzlin 10月款
 褐色雪靴 / 韓國買
 Longchamp /某次出國機場買 (深紫/短帶/M號)



去了韓國三次,我每次都穿雪靴去!!
雪靴又輕又保暖,是冬天旅行的好幫手啊~
我們三個好阿8,都穿了閃亮亮的褲襪,可愛極了!!



這件長版西裝外套是特價款,我跟小小都買了!
但其實我是偷穿姐姐的新衣服,一穿上去就後悔了....
怎麼沒幫自己也買一件啊?!
(阿寄妳偶爾要借我穿一下哦)



小小跟YAYA的新帽子都好可愛,她們倆好適合戴帽子啊!!



拍她們的背影~
我好喜歡yaya這次新貨的小香長版外套,可以很正式、也可以很休閒!!



 韓國行的Day3,新沙洞!

早上八點才躺在床上,天啊!!!
小睡了一下又趕緊起床把握最後一天的時光~
我們在兔子咖啡的二樓用餐(是烏龜餐廳的樣子),
往窗外一看,是高挑的韓國妞在外拍呢!!

邊吃飯邊觀察別人,我們好忙碌哦!哈哈~



這天,韓國的氣溫驟降,變得好冷好冷!
幸好前一晚買到了黑色毛料大斗篷~
外套裡只穿了一件針織衫,但斗篷就幫我擋住大部分的冷風了!!

 紅色毛線大圍巾 / 韓國買
 黑色毛料大斗篷 /
Dazzlingdazzlin 11月款
 褐色雪靴 / 韓國買
 黑色牛仔褲 / 私物
 Longchamp /某次出國機場買 (深紫/短帶/M號)



yaya跟小小也穿上了大斗篷,短褲或裙子搭配也好好看啊!!



新沙洞的小店就是這麼美~
把服飾掛在櫥窗上,衣服好像變得更高級了!!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幾個這次旅程中買的小物,
雖然只有幾個,但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啦!!!

也順便跟大家預告一下漢妮的小舖子11月初要上新貨了哦!
上次好多朋友留言希望睡衣能有長褲款,這次終於來摟~
還有很美的飾品跟可愛的小文具,請大家期待啦!!


※預告:11/02(二)開放新品相簿、11/03(三)開放下標
※下標時間:下標確切時間,漢妮會於週二公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