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鞋收到也真是有夠久的了~
穿它出去好幾回,終於要跟大家分享了!!
能與Grace Gift合作,真的超級開心呀!! (真的是超級....)
畢竟Grace Gift的鞋款都相當精緻漂亮,相信很多女孩們也很愛她家的鞋款吧!!

這次我挑選的款式是早秋新款~ 復古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駝色
Grace Gift的照片很有法式鄉村的氣息,也帶有微微的復古味~
是不是很迷人!!


::圖片來源:yahoo購物中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00993::

其實我原本有點猶豫,因為鞋跟有9.6cm,不過前面墊高的設計應該會蠻好走的!
而且及踝的款式實在太經典,加上入冬之後,裸色鞋款還是可以持續搭配!




腳踝處的花瓣設計很漂亮,皮革也蠻柔軟的,不會刮腳!!
鞋身的雕花也很精緻,不過整體版型偏小一些,所以一定要拿大半號才行哦~

平常我都穿24號的鞋子,收到24.5號的鞋子時心裡還murmur:看起來好大、像船一樣!
接洽人員還貼心的補寄24號讓我試穿,結果.....
事實上,還是24.5號適合啊!!

造成人家的困擾,真是有夠拍謝的!!



我穿了好幾次~
有搭配裙裝、短褲、窄板長褲,通通都ok哦!!
跟大家分享我的兩種搭配!!

 
搭配洋裝

我選了超級花的小洋裝,搭配裸色鞋子,色系上不會有太大的衝突!

(我個人覺得啦!)



yaya幫我偷拍的這張,小腿真細,ㄎㄎ!! 

雖然小腿傷痕累累啊......




搭配短褲

這天要跟婆婆去KTV嗨一下,不害臊的還穿了新鞋子去,哈哈!!
婆婆是個不吝嗇誇獎家人的婆婆,雖然我都覺得她誇得太OVER了~
但聽了還是很開心啊!!! 


這天的色系我故意弄了個“Beige Pink” !
配上駝色踝靴及咖啡色包包,顏色還挺一致的!!



搭配短褲穿,更顯得腳長!!



走起路來也很順,沒有我想像中的憋腳!!!
之前穿去逛街也很ok,超順利的~



提外話,
每次拿Rabeanco水桶包都會生氣,撈很久都撈不到想拿的東西!!!




最後來個小評分!!
整體來說,我都很滿意啊!! (真的啦!)
價格$1480也很公道! (要是兩千多塊,我會只給兩顆心,哈。)

大家很關心鞋子咬不咬腳的問題!
對我來說,我不喜歡穿非常合腳的鞋子,畢竟下午腳很容易脹!
我拿24.5穿起來很舒適,也不咬腳,但不見得適用在每個人身上!!
不過,只要新鞋不落地,我相信都可以換貨的啦!!




Grace gift &Kazana 也有FB,喜歡它們的朋友可以去讚一下啦!!
http://www.facebook.com/gracegift.tw?ref=ts

支持一下好友們的二手拍:YAYA蒂芬妮,便宜還是有好貨啊!!!

雖然颱風這次是來真的,但還是祝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