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8‧星期三

(補個小日記)

上週末準備搭火車回家,一早起床就感覺全身不對勁!
抓來抓去,脖子就紅了一整圈,然後一下那裏癢、一下這裏癢~
我就知道,一定又是蕁麻疹了!

可能這陣子突然太累,免疫力下降的原因吧!
找了皮膚科醫師看,也順便拿了擦痘痘的藥~
熬夜下來,小粉刺都跑出來了!



正當要離開時,
醫生說:『咦?!妳要不要順便做一下腳底的冷凍治療啊?』

啊~我確實忽略腳底的『疣』一陣子了,結果就順便做了冷凍治療!
本來是要看蕁麻疹,結果又順便看了痘痘、又做了冷凍治療,感覺還真划算!!


這個月mc結束,我也開始喝四物鐵了,順便補氣一下!
這家的四物鐵還真好喝,我以為會很臭,結果有點酸甜呢!!
(我都覺得有喝有保佑...)


週末回家,親愛的小妹妹也回來了!!
好久不見,感覺又長大了耶!
臉頰都長肉了,胖嘟嘟好可愛喔!





小baby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了,而且也越來越黏人了!!





不過我發現,她好像不喜歡我的相機!
只要聽到對焦或快門聲,好像就會皺眉頭或哭哭.....



靜靜的躺在我的手臂上睡覺,就像小天使一樣~
有份量一點,我抱起來也比較安心.....
姐姐都說,如果她晚上有這麼乖巧就好了!!



 04‧21‧星期三

(今天的天氣真好,我都換上短袖了!!)

這兩天在整理東京的照片,我發現~
我好多照片的表情都超僵的!!!

最具代表的一張


真的超僵的啦!!
拍完照我也覺得自己很僵.....
可是沒辦法,我的嘴巴實在太痛了!!!
尤其是睡醒時,嘴巴很乾又要張嘴說話的瞬間,有一股撕裂的感覺,X!!!!!

去日本前,感覺口腔壁就怪怪的,又是某顆矯正器惹得禍~
幸好我帶了蠟出門,不然傷口就不止這樣!

給大家看看破洞的全盛時期,我打了馬賽克,免驚!!!!



臨時在日本買了口內炎貼片~(我偏愛貼片型的產品)
這款好貴,大概要台幣三、四百塊錢,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貼了兩天,結果呢?

沒效、沒效、還是沒效!!!!



回來台灣火速去買了我覺得超有效的“口炎對策”~
它真的是我的救星耶!
戴牙套一年了,我不知道用掉幾盒了!
像我這麼大的傷口,貼了兩天就不再瘋狂發炎了!!




不過因為那麼大的傷口,我從日本回來只胖了0.6kg~
嘴巴痛,吃東西都有點難受啊!!!

我覺得,我快變成嘴破達人了!哈哈哈哈
(這有啥好驕傲的啊?)



04‧07‧星期三


光是上個月,身邊突然蹦出三個小娃兒!
好巧不巧,大家的baby都是在三月出生的!
但光是彌月蛋糕,我就已經挫勒等!
不是不愛吃,
而是減肥時期不方便吃之外,一次來三個會讓我很害怕!
吃不完丟掉實在太浪費了~~~

今天收到大學同學的彌月蛋糕,是有名的提拉米蘇蛋糕!



偏偏下午又看到太后吃巧克力蛋糕的噗浪,唉唷威呀!
不吃ㄧ塊沾沾喜真的很對不起同學捏!!

我很有自制力的吃了一小.....小塊!
就是醬小塊啦~~~



切了四分之一留給陳小哥,剩下的都請鄰居Vivian夫妻幫我解決了!!
幸好有鄰居,不然我們肯定又把蛋糕放到過期!!!

阿密陀佛啊.......



  
04‧06‧星期二

 四月開跑了~

上一週,我的文具小舖也開張了!!
謝謝大家的捧場,因為有大家,我才能這麼忙碌!
自己當小老闆娘才知道,作生意還是忙一點比較好,呵~



而且因為自己是小老闆娘,就算這些東西再怎麼喜歡,
還是希望能全部賣掉,不要放在我這兒好!!
總之,我知道,每一次都要更努力挑貨、更積極出貨!
或許有些美中不足,但希望大家收到商品時都能心滿意足啊!



上次去Costco買了張dinner music CD!
一份裡頭有三張,很豐盛!
裡頭的音樂很輕柔,有些又很像沙發音樂~
喝著三合一咖啡,也能幻想自己在星巴克一樣!



尤其這陣子很忙碌,我又是急性子的人,總是希望能快點把事情完成!
加上又有些心煩的事情,所以感覺自己有點緊繃了!~
聽著音樂不自覺能讓我放鬆,而且心裡頭也變得很舒服!

難怪人家說,音樂有療愈的功能啊!!!

PS.忘了說~
我很喜歡蔡淳佳的歌聲,怎麼會這麼輕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