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行的第二天,我們在迪士尼樂園度過一整天!!
那時候還心想:『一整天會不會太久了啊?』
不過,進去之後妳會發現,迪士尼處處是歡樂啊~
那兒真是個十足會讓人忘記煩惱的地方呀!

※這篇圖片很多,我篩選好久啊~※






這天是禮拜六,剛好是日本春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所以一大清早,迪士尼樂園已經擠滿了人潮!





哇塞!!!這兒可是超夢幻的迪士尼樂園耶!!
我終於來了~




入園前還會非常謹慎的檢查包包,看看裡頭有沒有攜帶外食!
不過基本上,小餅乾、小巧克力,這些不會硬要你拿出來丟掉~
倒是盡量不要帶麵包、壽司、饅頭,若帶了,工作人員應該會請你在外頭吃完再進去了吧!!

而且有沒有發現?!
他們的工作人員連檢查包包都笑容滿面,不止她,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這樣!
就算人潮多到炸掉,臉上依然保持著很親切的微笑,好厲害!





整個迪士尼渡假村有包涵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
不過我們這次只花時間玩迪士尼樂園,一整天真的玩不完啊!!!
一進到世界市集,兩旁都是迪士尼的周邊商品,有餅乾、衣服、飾品、廚具.....什麼都有啊!
遠遠的大城堡就是迪士尼內的大地標,看到城堡就讓人有進入童話世界的感覺了!



商店的櫥窗都設計得好精緻,像是到了歐洲逛小店一樣!
應該是說,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小商店一樣吧,實在太夢幻了!



逛街的事就留到最後,反正有一整天的時間在這兒呀!
我們要趕緊去排隊玩樂去了~

可是一大清早,為什麼大家都坐在地上啊???(等等就知道!)



這個報時鐘大家一定不陌生,一定都曾經在百貨公司前看過吼!?



我們先衝到比較少人排隊的夢幻樂園去!
先搭船欣賞一下可愛的『小小世界』,小小世界裡頭有展示不同地區、國家的小木偶!
她們還穿著很有代表性的傳統衣服,跟著歡樂的音樂擺動,好卡哇伊!

重點是,搭船欣賞好輕鬆哦!!!哇哈哈~









接著我們還去看『微縮世界』的3D影片~
聽起來很無趣的名字,其實好玩的要命啊!!!!

連小狗打噴嚏都可以製造噴水效果,真的會讓人誤以為那是小狗的噴涕!
還有小白鼠在腳邊四處亂竄的感覺,全都相當逼真!
不過也太逼真了,好多小嬰兒都嚇哭了~~哈




離開微縮世界,我們也跟著人家來排隊了!!!
日本人的排隊文化真的讓我望塵莫及啊....................
不管是吃美食、玩遊戲、逛街、上廁所,全都要乖乖排隊才行!!

(我的米妮戴反了.......)


看得出來嗎?
大家正在等待今天的第一場遊行~
今天的天氣算是好到爆炸,所以可以一口氣看到N場的遊行哦!!



來了來了~~~
這個遊行隊伍實在好龐大,大家看到可愛的卡通們,全都拿起相機卡擦卡擦的拍下!
然後一定會驚呼聲連連啊~













然後,妳會不自覺的跟他們揮手.....
雖然很白痴,但這氣氛實在太歡樂了!!!




吃飯前建議先來玩個刺激的太空山~
明日樂園內的太空山算是園區內很刺激的遊樂設施,而且也非常熱門啊!





我們家的導遊非常熱心,常在我們玩某項活動時,她就先衝去幫我們拿 FP  快速通行券(FastPass)!!
所以我們也很順利的玩到太空山,超感激!!!

FP 怎麼拿?
園區內有幾個熱門的遊樂設施都有提供FP,拿到FP之後,上頭會顯示一段時間,
只要在這段時間內來玩,就不必跟著長長的人籠排隊摟!!
可參考東京迪士尼網站的介紹: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cn/tdl/guest/service/fastpass/



老實說,太空山真的很刺激.............
雖然我沒有一直狂尖叫,但也叫了幾聲!!

還是建議大家吃飯前去玩,不然飯後兩小時也可以啦!!!





這麼近距離的欣賞城堡,真的很雄偉壯觀耶!!!



城堡內的走廊的牆上有一大幅畫~



近距離一看,這是磁磚貼成的馬賽克圖案耶!
好厲害哦!!
壞女人連表情都很到位,真的很不簡單!





下午我們還玩了另一項很夯的『幽靈公館』~
我本來很“挫”,不過這麼多人一起排隊,我想陽氣應該很重才對,哈哈!



一樣拿著FP快速進入~
下午的人潮好誇張,我覺得如果要重頭排起,真的要花上兩個小時等候了!
這時候就非常感激導遊的熱心啊~



幽靈公館還特地建造了一棟哥德式建築,更有陰森恐怖的氣氛啊~~
陳小哥在裡頭還嚐試想把鬼魂拍下來,被我制止了.....
幹麻拍這些“歹咪啊”回家啊!!! (我整個就是很怕鬼....)






我在迪士尼樂園也看到櫻花了!!
在陽光的照射下,櫻花變得好雪白哦~



差點忘了~
來這裡怎麼可以不跟卡通人物合照呢?!
早上剛到的時候好多卡通的身邊都擠滿了人,
不過午餐時間卡通們都比較悠閒一點,可以好好拍照哦!!



啊!!!! 是蒂芬妮家的皮潔耶~~~~



皮潔真的超可愛的呀!!!
一附很誠懇的表情,重點是,她還會幫人簽名哦!!
我看她大大的手握筆簽名的樣子都快笑翻了!!!

不過她好忙,簽完名、拍完照就趕著去參加遊行了!
好忙的皮潔啊!



晚上的重頭戲是一場夜間遊行!
晚上的遊行車隊是不是也很美了!!
跟白天看到的都不一樣哦!!!



白雪公主、七矮人、維尼、皮潔、跳跳虎,他們全都出場了!!!



晚上的世界市集真的很誇張~
看起來像是全部的人都擠在這裡買東西了?!
我在這裡小意思的買了幾樣東西,下一篇再來介紹迪士尼的戰利品&吃什麼!



離開迪士尼前,陳小哥看到一位可愛的小妹妹,她竟然穿得跟懷裡的小熊一模一樣!
我們倆鬼鬼祟祟的偷拍,其實真的很想跟小妹妹的媽媽說一聲,可是.......我們不會說日文耶!!!

不過大家注意看,是不是真的一模模、一樣樣啊!
太有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