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5. 4/25(日)
體重:回娘家沒量
 

早餐:蛋捲+豆漿半杯
午餐:鹽水意麵一小碗
下午茶:半糖紅茶
晚餐:禮拜五吃剩下的夏威夷Pizza一片

小筆記
今天皮膚持續癢,尤其是關節處最厲害!!
免疫力突然下降,所以我的淋巴在身體打架了......


Day34. 4/24(六)
體重:回娘家沒量 

早餐:7-11新感覺薯泥沙拉1片+拿鐵一杯
午餐:香蕉一條+半糖紅茶一杯
晚餐:半個春捲+幾片媽媽煎的“桂”

小筆記:

禮拜六自己搭火車回娘家,因為陳小哥上班去了!
好久沒搭火車了~
禮拜五太晚睡了,早上起床全身發癢,是蕁麻疹來找我了~~
癢到我快瘋掉了吧!!!!


Day33. 4/23(五)
體重:50.2 (-3.2kg)
 

早餐:拉亞的麥香雞夾吐司(去奶醬)+溫紅茶
午餐:沒吃
飲料:三分糖紅茶
傍晚點心:麥當勞薯條數條、雞塊三塊、炸雞兩口
晚餐:pizza兩片、可樂一小杯

小筆記:

今天的體重也太水了吧!!!!!!
嚇壞我了~
再加把勁,看來,我離4開頭也不遠了!YA~~

------------------

晚餐太過分了!!
不過下午拍照拍得好累,看到東西就往肚子塞啊!
明天一定會回胖的.....>"<



Day32. 4/22(四)
體重:50.7 (-2.7kg)
 

早餐:趕上課沒吃
午餐:四顆豆皮壽司+一顆海苔壽司+中杯奶蓋綠
晚餐:饅頭半顆+豆漿半杯

小筆記:

中午買了壽司去撥撥家看巧虎,巧虎長大了耶!
變得有肉一點了~~
還有,我也敢抱巧虎了,份量夠一點,抱起來很穩呢!!

晚上忙著點貨,直接把晚餐跳過了!
陳小哥下課回家帶了消夜回來,就小意思的吃一下!(哈~還小意思勒)
最近腸胃真的有點怪,吃ㄧ點點東西就覺得很“度”....



Day31. 4/21(三)
體重:50.8 (-2.6kg) 

早餐:拉亞的麥香雞夾吐司(去奶醬)+溫紅茶一杯
午餐:香蕉一條(再不吃都快壞掉了)
晚餐:鐵板燒:炒高麗菜、炒豆芽菜、炒豬肉、半碗飯、湯、紅茶一杯

小筆記:

(太后~我澇賽也沒比較瘦啊!!!)

昨晚澇賽,結果今天一樣回胖0.1kg~
一定是奶蓋綠跟夜市鐵板麵惹得禍,壞蛋!!!!!
中午吃跟香蕉就好了~
今天一樣很忙碌,文具新貨都不快來,我快急死了!

---------------------

晚餐突然很想吃鐵板燒,我好久好久沒吃了!
不過我把一半以上的飯都給陳小哥了,吃ㄧ整碗我可能要禱告三天才不會有罪惡感!
希望明天體重不要太難看!!!



Day30. 4/20(二)
體重:50.7 (-2.7kg) 

早餐:草莓、奶油吐司各一片+G7咖啡(半杯)
午餐:7-11滷味燙+無糖雙茶花烏龍茶

晚餐:夜市鐵半麵(三分之ㄧ)+半塊牛排+奶蓋綠茶半杯

小筆記:

中午的滷味燙也只吃三分之ㄧ,天氣太熱有點吃不下!
後來吃了兩片巧克力餅乾才覺得滿足~

其實昨晚肚子就有點絞痛,可是忍住沒去上廁所,後來也好了!
沒想到今晚去逛夜市,竟然吃完就鬧肚子疼....
而且很疼很疼的那種,這已經是最近的第三次了,金害!

不曉得是不是賀爾蒙作祟...
但我以前不會因為mc而亂拉肚子的!!!
怪哉!!!


Day29. 4/19(一)
體重:50.9 (-2.5kg) 

早餐:草莓吐司一片+立頓奶茶包(半杯)
午餐:餅干兩片
晚餐:自助餐:粥半碗、高麗菜、空心菜、煎蛋一顆、糖醋肉五塊


小筆記:

昨晚的大餐讓我胖回0.2kg,很好!!!!
我早就料到了~~

晚餐吃得不愉快~
回到家又有點鬧肚子疼了,不過幸好沒澇賽!!
吃粥真的很容易肚子餓啊!!!
睡前又咕嚕咕嚕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