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撥撥卸貨前的最後一場午茶約會
~
原本雙腳水腫的疼痛讓撥撥一度想取消約會,

但在我大力慫恿下,又加上出動我的小茄子後
這場卸貨前的午茶約會如期舉行啦!!!




 路‧香儂 精品咖啡館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六街221號
(07)5503182
coffee&tea歐式早餐│有機咖啡│歐洲有機茶│甜點│精緻餐點

這家是剛開幕一個多月的咖啡館,一樣位在北高雄的美術館特區
其實跟上次去的QUBIT是在同一條巷弄,但比Qubit顯眼多了

有次跟陳小哥經過時就偷偷的記下它

這回馬上帶撥撥一起來探險,如果真踩到地雷就算了
!  

『路香儂 精品咖啡館』是一整棟的建築,但內部只開放一、二樓

其實在明誠四路上就不難發現這棟建築物,因為它實在是很顯眼啦!




一進門的大花盆裝飾就是我喜歡的古典玫瑰~
可想而知這兒的內部風格全是走古典歐洲味兒!!



下午茶時間從pm2:00~pm6:00~
今天天氣陰陰的,平常日的客人並不多
!!
所以我喜歡跟好友們相約平日聚餐就是這個原因
~
花一樣的錢卻可以享受到更多悠閒與寧靜
!!



很喜歡 那位 小姐坐的位置(其實是她長得很可愛~)
因為落地窗邊的位置總是很吸引人
!

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我總是感覺比較有元氣,加上喝著溫暖的咖啡,
心裡會感到很滿足
!!!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除了書櫃之外,還有一個陳列各式茶品的小櫃子
!



櫃台就在旁邊,如果你願意~其實也可以坐在吧檯旁喝咖啡!



印象中~
這兒的供餐分別有早餐、午晚餐及下午茶!
不過我並沒有一一拍下menu,有機會大家可以親自前往品嚐!



因為正值減肥期~
所以我只能挑量少且熱量偏低的食物,所以我選了超低熱量的『陽光下午茶』套餐!



望著餐櫃裡的點心,哎唷
!!也太誘人了吧
!!
我用眼睛吃吃就好了~~~



我補差額點了熱伯爵奶茶!!
明明知道減肥期喝奶茶是罪過,但還是忍不住點了它!
因為這兒的奶茶甜度是由服務人員調整,所以點餐時記得說明喜歡的甜度喔!
我喝了半糖的伯爵奶茶,有濃濃的茶味及香醇的口感,味道真棒!



這是我的下午茶點心~
切片的牛番茄再加上雙色起司及蜂蜜做成的,很妙的組合!
從來沒有看過的搭配,沒想到湊起來的味道卻很棒!

但最大的缺點就是份量真的太少了
~
我一下子就把五片都吃光光了,好空虛啊!!!



撥撥點的蘑菇鹹派看起來就豐盛許多~
不過派皮對減肥中的我來說是大忌啊!!
只是我還是偷偷嘗了一口,試味道啦~

蘑菇內餡就像布丁般的柔軟,但仔細還是咀嚼出蘑菇的口感!
配上酥軟的派皮,整口是很RICH且滿足的!
我肯定是吃素吃太久了~
才吃一口就能完整的表達它的味道!!




這天的餐點我們都覺得很滿意~
連撥撥的奶茶也很棒(她說的),孕婦貴人多忘事,已經忘了是點哪種奶茶了!
總之,口味都有相當的水準啦!!!

戶外區也很棒~
剛好對面並沒有建築物遮蔽,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不過這天剛好是冷氣團南下的日子,站在外面就覺得冷颼颼呀!




很喜歡撥撥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
應該是近期我看起來最瘦的一張吧~~~太感動了!!!!



沒想到撥撥的孕程已經快要結束,時間過得真快!
我跟撥撥說,怎麼覺得轉眼間巧虎就要蹦出來了啊!?


撥撥回來待產的這段時間很開心我能醬子陪著她
~
她總是說很謝謝我陪伴她,其實我們是互相陪伴彼此吧

雖然我們也並非三天兩頭就能碰面,但感覺是待在同一個城市就覺得很棒


我想~等撥撥哪天要回北部,我肯定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