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從韓國回來的隔天,我就跟著陳小哥一起出席忘年會,也就是俗稱的尾牙!
陳小哥還給我記錯時間,到底遲到多久我也不記得了~
幸好節目剛開始,不然真的會糗到翻過去!!

我真的好多年沒參加忘年會了,很喜歡忘年會的氣氛!
尤其這次PACU辦得超讚的,我也看得好High,還脫鞋跟人家玩坐氣球呢!
陳小哥說我坐氣球時有一股殺氣,而且姿勢好標準~
我想,我可能是看胡瓜的鄉親節目太久了,期待得就是這一刻吧~哈哈哈!!


[姐姐三月中就要卸貨了,全家上下都好期待啊~]



咳!!!!!!
回到正題,這篇文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尾牙穿搭啦!!!
從嚴寒的韓國回到溫暖的高雄,天氣一整個好難適應~
剛好高雄天氣又回暖,我火速把熱騰騰的春裝拿出來啦!!

氣質款黑色蕾絲洋裝

整件洋裝是由蕾絲跟紗組成的,兩種不同浪漫的材質拼接成很柔美的洋裝!
這兩種材質都是我很喜歡的重點,搭起來一點也不怪,美極了!!



袖口是做透明點點紗質~
其實我對無袖上衣越來越恐懼了,手臂默默的長大,很恐怖!
所以挑上衣或洋裝,我也會盡量避免無袖款式!
這樣透明的紗質能夠稍微幫我掩飾手臂,又能讓我小露一下,恰如其分!




裙襬設計也很經典~
先有一層點點紗質蓋在外面,內裡是有點厚度又柔軟的綢質,下擺銜接粗針蕾絲!





當天就簡單的穿著洋裝,配上米色高跟魚口鞋!
洋裝的腰線算是比較中高腰,所以我選了窄版的黑色蝴蝶結腰帶搭配~
(這蝴蝶結腰帶我大概買了一年半以上,都沒出場的機會,總算沒白買了!)

除了洋裝以外,其餘的單品都是舊的哦~
穿搭item:
黑色蕾絲洋裝 /
yaya老闆娘 (老闆娘說完售摟~)
黑色蝴蝶結腰帶 / 樹衣舖
Guess粉色心型晶鑽腕錶 / 忘了
羊皮菱格紋金鍊包包 / 網拍

[            :表示可連結舊文或照片哦!]
 




尾牙這天還有護士姐姐們苦練許久的NOBODY~
大家都趁下班時間苦練舞蹈,真的很辛苦!!
不過表演成果真的很棒,現場掌聲不斷呀!!!



尾牙最開心的事情,莫過跟以前的好同事見面!!
看到好朋友就先來個大大的擁抱,真的好想念她們哦!!
幾年不見,大家都還是一樣,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大家都略微發福了!

今年陳小哥也很Lucky的抽到2000元紅包,我們倆早說好要捐出去再加碼!
結果讓我的好友同事給抽到了,搞得我像中獎人一樣,超開心的!!!



當然不能忘記最卡哇伊的PACU阿長啊~
阿長是我跟陳小哥的大媒人,也是我一值都放在心上的好主管!!
(哈哈~其實阿長也是我的大眼線,對吧!)



離開前還不忘沾沾孕婦們的喜氣~
是說,降摸一摸會有好喜氣,但凡事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