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入冬後,我接連入手了許多羊毛、兔毛、毛呢的上衣單品!
毛茸茸的給人很溫暖的感覺,也很有冬意~
尤其今年好多像羊咩咩的毛呢材質,真的很可愛!

這次分享的款式都很簡單,但簡單中也帶有一些巧思的設計我最喜歡了~
而且四款上衣/洋裝都是跟我們家yaya老闆娘購買的哦!!
yaya上回去韓國帶回很多很有設計感的服飾,我一個人就包了四款了!


01 灰色墊肩針織亮片上衣 (ps:老闆娘說黑色款還剩一件哦!)

我很怕毛衣或針織衫會刺刺的,以前買過穿了會刺刺發癢的針織衫,真的好不舒服!
不過我也知道,yaya更怕針織衫或毛衣刺~
以她這麼挑剔衣服品質的人,我真的不需多擔心了!



雖然這款已經售完,但還是要分享一下啦!!
很吸引我的就是墊肩設計以及肩上及袖口的小亮片~
小亮片不會太誇張,而且刻意隨機的縫上,如果太工整就會像走秀服了!
降就LOW掉啦~~





看看我的穿搭吧~
除了簡單的搭配牛仔褲外,我搭了優雅的OL風格!
羊咩咩款的毛呢短裙這個冬天也很夯哦!
配上小高調的亮片圓頭高跟鞋,跟上衣相互呼應~


穿搭item
灰色墊肩針織亮片上衣 / YAYA老闆娘
毛呢灰色短裙 / 新崛江ALISA小店
Lewis Walt 亮片高跟鞋 / Lewis Walt賣場
ALDO大寶石手拿包 / ALDO

另一種LOOKYAYA的搭配




02 米色兔毛金扣洋裝

我拍得有點糟,哈哈!
不過這件是兔毛材質,所以摸起來非常舒適哦!




她另外的特色就是下襬處縫上金色圓扣,是小小的巧思!
近看可以看出兔毛的材質,穿起來也很溫暖哦!



LOOK 1
因為外出旅行,所以搭配牛仔褲、雪靴!
是很休閒的打扮!


穿搭item
米色兔毛金扣洋裝 / YAYA老闆娘
韓組牛仔褲 / 網拍
棕色雪靴 / AIR SPACE 



LOOK 2
換成俏麗的樣子~
直接把毛衣當作洋裝穿,漢妮身高大約159,穿起來落在大腿處!
而且兔毛上衣不太會透光,單穿也很OK呢!


穿搭item
米色兔毛金扣洋裝 / YAYA老闆娘
大象灰長靴 / 網拍
RABEANCO黑色足球包 / 網拍
眼鏡長項鍊 / 妮媽的愛




03  咖啡色小羊上衣(附別針)

膨膨的羊咩咩上衣質料很柔軟哦!!
雖然外面是羊咩咩的材質,不過內裡不是,所以不用擔心會太熱的問題!
而且這款還附贈別針,感覺像是賺到了!
我都把別針別在黑色西裝外套,看起來就好像又買了一件新外套一樣哦!



綠色小褲子很可愛,還有附H型金扣腰帶哦~
這件小羊上衣的顏色有點咖啡偏墨綠,所以我把他們兩湊在一起了!
搭起來的效果還不錯,挺俏麗的呢~
(MODEL可以瘦一點會更好!!哈)


穿搭item
咖啡色小羊上衣(附別針) / YAYA老闆娘
深綠色毛料短褲(附金扣皮帶)  / 樹衣舖
Ophelie‧動物紋灰色金屬亮色娃娃鞋 / MissSofi
RABEANCO黑色足球包 / 網拍

另一種搭配YAYA的搭配




04 粉紅毛呢拉鍊洋裝

拉鍊也是今年很流行的裝飾之ㄧ!!
那時候考慮太久,一下子就賣完了~
沒想到有位朋友願意割愛,有撿到寶的開心!!

這件的表面材質也是毛呢,不過內裡是一般材質!
而且側邊還有口袋設計,很方便!
像最近高雄回暖的氣候,穿這樣的短袖洋裝很剛好!!




雖然春天的新衣已經開始上架了,但其實衣櫥內的冬衣還是可以在春天時出場的哦!
淡淡的粉紅色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氣息呀~



穿搭item
粉紅色毛呢拉鍊洋裝 / YAYA老闆娘
點點褲襪 / 網拍
大象灰長靴 / 網拍
DAAD黑色中型麻花捲包 / 網拍
另一種搭配YAYA的搭配





實在很拍謝~
我實在太懶惰,很早前就該分享的穿搭文,拖到現在才寫!
這四款雖然都斷貨了,不過大家一起純欣賞也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