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也說不上是食記,因為我沒拍到任何一張正式的餐點照片!!
如果是想要看食物照的朋友,可以直接離開了!! (拍謝啦!)

卡布里位在捷運R14巨蛋站2號出口的公園旁,很幽靜的感覺~
我沒來這兒用過午、晚餐,但每次來都是午茶時間,而且都是一個人來!

卡布里 咖啡&義大利麵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號
07-5224982
營業時間:11:00~22:30
供餐時間:11:00~14:00/17:00~21:00
備註:低消45元,提供免費無限上網



卡布里附近是個公園,路邊有很多停車格,而且旁邊也有一個很大的收費停車場,真的很方便!
我來過兩次,每次都是為了讀書而來,家裡有電腦、電視,誘惑真的很大!!
而每次都是過了午餐供應時間來,所以都只能選用下午茶了!

拍照的這天我剛開車去寄了二手拍拍樂的衣服,餓得前胸貼後背,
一度懷疑自己會不會昏倒在路上,也因此完全忘了拍食物這件事!
真的不誇張
一個人有時候真的不曉得要吃什麼,然後就這樣錯過用餐時間了!





店內的裝潢很溫馨,有點鄉村風的味道!
白色條狀木板的吧檯真的很可愛,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裝飾!



大門是水藍色系,很可愛吧!
我好喜歡這樣的小店哦!!
如果有機會當老闆娘,我肯定會把自己的小店弄成這樣的~







卡布里的午茶組合很簡單~
其實選擇很少,不過價格也不太貴!
如果想耗時間或上網的朋友,點杯飲料也可以坐整個下午吧!

午茶組合還會送一份甜點哦!
這天送得是芒果奶酪,很滑嫩的口感,非常好吃!




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就點了一份燻雞起士三明治。
三明治的吐司是厚片的丹麥吐司,烤得香香的,很好吃!
燻雞、羅勒、蕃茄搭配的剛剛好,很不油膩!
一份有兩大個,我吃完一個就飽了~
這時候才驚覺:啊!!!!我怎麼忘了拍照啊?????



飲品我點得是副餐飲料:可樂!
其實我也很想來杯咖啡,可是低血糖的直覺反應就是喝可樂!!
下次想試試來杯焦唐瑪其朵~




這是唯一依張拍到食物的照片,哎~
我每次來都是為了隔天的英文考試,不過臨時抱佛腳這招到現在依然很有用!!

只是這天我的左後方有一大群阿姨們,她們正高談闊論的討論去哪個國家旅行的有趣經歷,
害我都不能專心,耳朵張得好大好大!!



希望我到這樣的年齡時也有這麼幾個好朋友!!
好久不見依然能這麼關心彼此!!
我想,我這麼喜歡卡布里就是因為這樣的氛圍吧~



看我多不專心~
不過吃飽飽頭腦真的有點混沌,能背得下幾個單字就要偷笑了!
下次要約老公再來這兒用晚餐,希望正餐也能讓我滿意,不要太漏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