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暑假燙的捲髮也差不多撐了半年了~
最近捲度開始漸漸不明顯,想換髮型的心情也蠢蠢欲動!
不過考慮髮質及長度,我還是認真養髮比較實在點!
所以目前的工作就是把之前較高的層次留長,以及把髮尾壞掉的頭髮剪掉!
因此,這陣子我非常喜歡使用電捲棒來造型,只是在使用電捲棒前,一定要先認真把頭髮吹直才行!



要讓頭髮柔順不毛躁,PHILIP負離子吹風機(HP8203)是很棒的選擇!!
目前使用的電捲棒是PHILIPS的HP4684,這也是被勸敗的結果啦!
PHILIPS的美髮家電真的都很好用~
這一陣子使用後發現,PHILIPS的負離子吹風機真的有其過人之處啊!



這台溫控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型號是HP8203;
很特別的是它運用了獨家均勻導熱科技,可以避免吹風機於某處停留過久,造成過熱而傷害頭髮~
另外,還有一項LED顯示超強力負離子功能,並且附上風力集中吹嘴及蓬鬆烘罩器!!



按鈕控制上其實也很簡單~
比較特別的是瞬間冷風按鈕,真的是瞬間喔!!!
女生們在吹整頭髮時都會需要使用冷風,瞬間按鈕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可以讓妳快速的進行冷熱風的切換!

溫度部份分別為:標準、護髮、冷風。
我最愛用護髮的溫度吹整頭髮,溫度剛剛好之外,吹完的頭髮看起來也很有光澤喔!
因為有高達1500的超強力瓦速,能更快速的將頭髮吹乾!



出風口內建負離子LED顯示燈,一打開就可以看見藍光,很炫~
其次負離子最主要是防止分叉、斷裂、毛躁及靜電,吹完髮型自然會輕柔飄逸!



[風力集中吹嘴]

通常要把頭髮吹直時,我就會換上風力集中吹嘴!
我的髮量算適中~偏多的程度,所以吹頭髮對我來說真的很累!!
之前使用的吹風機功能沒這麼強,每回都吹到額頭冒汗了,可是頭髮卻依然還沒乾!

我跟老公分別使用後都覺得好滿意~
老公更誇張,他還仔細計算從頭髮全濕到全乾的時間是多久?答案是:2分鐘!
我自己也有很深刻的感覺,頭髮真的比較快吹乾,就算再某一處停留較長,也沒有過熱發疼的感覺!
我終於不用再忍受一邊吹髮一邊冒汗的狀況了~




吹頭髮時我都習慣從頭頂開始吹整,大概吹到七分乾,再將頭髮分層吹直~
尤其我的髮質有一點點自然捲,所以在剛開始的吹髮方向要特別注意!
隨便亂撥頭髮吹乾的下場就是變成獅子頭啦!!

其實我也沒啥耐心,所以頂多分成三層吹順!!




吹好的樣子~
我的髮尾還是有捲度,所以我都順著卷髮的方向吹整,吹完就會有個微微的彎度!
如果想讓彎度更明顯,可以考慮使用電棒捲來造型!
不過吹彎跟電棒卷髮,兩種弄出來的彎度還是不太一樣的!






[蓬鬆造型烘罩器]

我好喜歡這個烘罩~
而且還是頭一次看到吹風機有專屬烘罩呢!!

 

我都會將頭髮吹到6~7分乾,於末端擦上造型品後,再進行烘髮!
不要看它小小一個,其實他的風力很強哦~

烘捲時,我都會將溫度調整到『護髮』的地方,它有55℃溫控功能,溫度比一般的吹風機更低更溫和!
適中的溫度烘出來的頭髮才會剛剛好;如果心急弄了高溫,反而會看起來更毛躁喔!



現在的捲度就剩下這樣一咪咪~
剪掉受損髮尾後,長度也縮短很多,不健康的頭髮留著也沒用呀!!
不過我還要努力繼續留長,希望未來也能擁有一頭健康的飄逸長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