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高雄部落客的聚會,雖然平常我們幾位熟悉的部落客也會互相見面!
但真的很少有機會跟其他高雄區的部落客交流!
這回受邀參加真的很開心,尤其又有幾位『固定班底』,像極了同樂會呀!

這次【Food×Food得正】的活動地點是在民族路HOLA二樓的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我對19to1也頗熟悉,因為Joy曾經分享過食記!
藉這個機會也讓我順便品嚐它們最引以為傲的牛肉~



這次的活動一共邀請8位部落客,每位部落客都可以再邀請一位朋友!
整個場地佈置的很溫馨,剛開始其實有點緊張,畢竟很久沒拿麥克風說話了!

其實這次主要的目的是讓高雄地區的部落客互相交流、認識!
大家也能一起分享彼此認為很棒的餐廳,很多部落客介紹的餐廳都好誘人!
我們都把它納入口袋名單,未來要聚會又有新餐廳可以選擇了!

而我介紹的正店是我的第一篇食記: [食記]高雄‧拉芬朵兒 花&廚房~
正店對我來說不是只有食物好吃,餐廳氣氛、價格、服務以及餐廳背後的故事都是參考依據!!
拉芬朵兒對我來說有包含結婚時的回憶,一方面也很佩服兩位老闆娘的創業精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顧一下我的食記哦!




主辦單位還做了CUE我牌,哈哈~~是不是很可愛!
我們都幻想自己在錄『大學生了沒』!



固定班底出現了~
有她們陪伴真讓人開心啊!!



我的女伴~yaya!!
謝謝妳陪我來呀~



再來看看19to1的環境吧!!
要不是之前Joy曾經介紹,我壓根都不曉得這邊會有一家餐廳耶!
19to1的內部裝潢及顏色搭配都很有希臘風情~
中間還有個中型噴水池,好豪華啊!!





這就是19to1的特色!
要吃什麼樣的肉,通通都可以自己選!
這天的餐點我選擇的是紐西蘭霜降牛排~



坐定位後,綜合果汁就馬上送上桌了!!




開胃菜
接著前菜就上桌了!!
19to1的前菜好豐盛!
除了有生菜沙拉佐法式凱薩醬之外,另外還有德國香腸及冷麵!
冷麵的味道還不錯,原以為會很乾或很無味,但卻越吃越順口呢!



海鮮南瓜濃湯
我不太喜歡海鮮,所以第一口覺得怪怪的!!
不過南瓜味其實也很重,喝久了就順口了,而且越喝越好喝!
濃湯總是讓人很快就有飽足感,所以我留了半碗~



餐前麵包
餐廳附的是橄欖油,不過我還是喜歡一般奶油!
所以我另外向服務生要了些奶油來搭配!
麵包看起來有點乾,原本想說嚐個半片就好了~
沒想到,麵包出奇的好吃,有種獨特的香氣,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澀!
我跟yaya不知不覺得吃了好多麵包呢!



主餐~紐西蘭霜降牛排(11ounce)

這一整塊真的份量十足啊!!
主廚幫我們以五分熟的姿態上桌,看起來確實很鮮嫩!
不過我實在不習慣吃血水過多的牛肉,吃了一口就皺眉了~
可是又不好意思開口,幸好yaya發現我的窘境!
服務生很快幫我把餐點取走,改換七分熟的牛肉!



順便介紹一下海鹽!
之後換到Joy旁邊,她說牛肉要直接沾海鹽吃才吃的出原味!
沾點海鹽入口,更能體會到牛肉的鮮甜!



除了海鹽,店家也提供三種醬料!
分別有磨菇醬、黑胡椒醬、以及中式醬!
那款中式醬我不太清楚名稱,但配著牛肉吃,其實滋味還挺好的呢!!



我的五分熟牛排終於來了~~~
等等!!!!這是全新的一塊耶!?
我以為會是把我剛剛的那塊加熱到七分熟,沒想到是幫我換上一塊全新的牛肉!
哎呀!!真不好意思~~
不過同時,我心裡也不斷的幫這家店加分,服務太周到啦!



飲品~熱伯爵奶茶

吃完牛排,點杯熱茶暖暖胃剛好!
熱伯爵奶茶的味道我覺得稍嫌不足,茶味若能再濃一些會更好喔!



甜點
餐後甜點是香濃奶酪佐藍莓醬。
店家真的好用心,每一位的甜點上都有自己的英文名字哦!
另外,還有一份活動小禮物,是E&I提供的風信子手機吊飾~



當然不是真鑽,但卻非常透亮喔!!
我已經把她送給媽媽了,她非常喜歡這種blingbling的飾品呢!
(哈~是少女情懷嗎?!)



這天大家不約而同都走黑馬馬路線,老公還問我是不是規定要穿黑色的!!
哎呀!純屬巧合啦,默契默契咩!!

這天還認識很多有名的部落客,像是尼力、貍貓、晶晶~
可惜我的相機實在太不爭氣,竟然沒電了,沒一起合照真的很可惜!!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http://www.19to1.com.tw/

*E&I*精美飾品專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uchenying

arrow
arrow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