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我知道我動作最慢~噗!!!

距離上次跟蒂芬妮相見的日子也好幾個月了~
終於在十月,蒂芬妮又南下高雄,所以才能促成這次的午茶約會!!
很謝謝mi想出這麼棒的餐廳,幸好提早預約了,不然這麼有名的午茶應該會吃不到吧!!




格友們動作都好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大家的紀錄!!
尤其對美食有興趣的朋友,tata寫得很專業,看她敘述美食的文字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Pasadena的午茶很有名氣,我原以為會跟正餐一樣貴,遲遲都不敢踏進來!
沒想到,其實價位跟瑪列的午茶差不多呢~ (而且奶茶也一樣很好喝)
我們預約兩點半的午茶,一踏進門就已經做了七成滿了~
過沒多久位置幾乎都坐滿了,這天可是禮拜五耶~生意相當好!!!!



mi家的小Irene也有來露臉喔!!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Irene本人,本人真的好可愛,童言童語的!!
不過一方面也覺得媽咪真的很辛苦,但mi倒是很樂在其中~
我想這種甜蜜的負擔真的要親自嚐過才知道它的滋味吧!!




下午茶有無限供應的沙拉!
Pasadena的麵包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看似硬梆梆的雜糧麵包,其實它是外酥內軟,很有咬勁,但卻越咬越香!
要不是後頭還有很多餐點,我很想再繼續吃麵包~



tata之前常常跟我說Pasadena的奶茶很好喝!!
果真,奶茶真的很香濃,加價有理呀~
這次我先嘗嘗冰奶茶,下次有機會來再換熱奶茶好了~



鹹點心也很棒,是炸魚佐塔塔醬!!
雖然是炸物,但吃起來不油膩,很爽口~
而且我不愛吃魚的人全都把它吃光了,可見它有多美味!!!



女生看到都會很興奮的三層點心架上場摟!!
如果最上層的水果換成蛋糕我會更開心~~




主角終於要上場了~
Pasadena每個月的主角都會更換,相當用心!!



10月的主角是焦糖洋梨秋栗蘭姆冰淇淋
冰淇淋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口感,甜度適中,經過mi的提點,我才領悟出這是栗子香!!
洋梨也非常好吃,原本還誤以為是蘋果呢~
不過放在口中後才知道其口感的差異!!
總之,是一份很出色的點心喔!!



大家嘰嘰喳喳的聊天,都快忘了吃東西了!!
我都常常提醒大家別忘了要吃點心呀~哈!!




我們五位是認識很久的格友!!
雖然是在網路上認識,但其實感覺很像一般的朋友了!
只是很有趣的,我們來自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工作或家庭背景~
但跟大家的相處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有時候緣分是強求不來的,不過有時候就是這麼有緣!!







離開前不免俗要拍個照~
不過Joy小姐真的很用心,整個人都趴在地上了,說是要幫我們拍出高挑的模樣!!!
而且嘴巴一直不斷的說:『吼~好水!! 好高挑~ 』像極了xx攝影師吧!!





她們兩堅持要的動作~~
我在一旁大笑說:妳們是勿忘影中人的年代嘛?還來翹腳這一招!!!



第一次見面的兩位,不過一點都不生疏呀!!!
火熱的呢!!



總之,認識這些可愛的女孩們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們讓我這位家庭主婦的生活更多彩多姿呀~



[格友連線]

蒂芬妮→ 超嗨的部落客姐妹相見歡

mi→ │Life│愛人們的午茶約會@PASADENA

tata→ [食記]高雄帕莎蒂娜下午茶:焦糖洋梨秋栗蘭姆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