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某天,我約了老公去百貨公司尋找新枕頭!!
我們家的羽絨枕頭睡了兩年多,都不膨了~每次躺下去就扁掉,睡得很不舒服!
這次還是換了羽絨枕頭,希望可以撐個兩年(以上)!
之後,很故意的,從寢飾區看到女鞋區去了!!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韓貨~
我的娃娃鞋們幾乎都來自韓貨小店或網拍,買專櫃娃娃鞋的機會真的非常少!
我幾乎10天有9.5天都是穿娃娃鞋,所以耗損率非常高~
感覺買專櫃貨太浪費了,所以都往小店尋找,價位也大概在1000~1500上下。





Ophelie的鞋盒很夢幻,是Pink的鞋盒喔!
鞋袋的設計也很棒!
一個大鞋袋裡可以同時放兩雙,好貼心也好方便喔!!
以後旅行就可以拿這個鞋袋來裝鞋了~



當我經過Miss Sofi時,我就被她們家的Ophelie鞋款給吸引住了!
全都是我喜歡的蝴蝶結設計,小小的蝴蝶結看起來很秀氣!
鞋頭有太大的寶石墜飾我都不太敢穿,我穿起來總有腳重頭輕的感覺!!

但太大的蝴蝶結我又挑剔,所以找到喜歡的鞋款真的需要緣分!!

沒錯沒錯~
我又挑了冷冽的鱷魚圖紋,而且還是亮面灰哦!
我真的很喜歡鱷魚圖紋耶!
去年也有雙米色系的鱷魚圖紋娃娃鞋被我穿到鞋底破洞才丟掉!
到現在依然很懷念它~
沒想到,我又找到它的姐妹們了!!



Ophelie的鞋墊也蠻柔軟的,不會非常薄!
接觸地面的鞋底也有點厚度!!
小姐跟我解釋,冬季款的鞋墊或鞋底都會比春夏款略厚一咪咪,穿起來也會比較舒服!





亮面設計真的很耐髒,加上動物紋的設計看起來很生動!!
我拍胸脯保證,以前那雙米色鱷魚紋沒擦過幾次,看起來都不舊哦!
直到某天去逛夜市時才發現,咦?!我大拇指怎麼有貼地感啊?!
這時才驚覺鞋子被我穿破了!!!!!



秋冬顏色都稍微深色一些!!
考慮好久金色跟灰色,最後還是灰色勝出!
灰色穿起來讓腳背略顯白一些~
除了灰色、金色以外,還有很亮眼的紫色,我想腳背白的人穿起來會超正點吧!!




如果就這樣結束,我還對得起大家嗎???!!
裝秀氣的實穿照來了來了!!!!

實際在光線下的感覺沒有很突兀的亮,感覺是很有質感的亮度!!
所以這天我也選擇比較秀氣的上衣跟褲子來搭配!!

蕾絲花朵墜飾毛料短袖上衣:購於韓貨小店‧樹
(老公說:妳喜歡的衣服都是這種調調!!)
(哈!!真的耶~上面不是要有花,就是要有蕾絲或蝴蝶結.....)

黑色八分褲:Mango(妮媽很推薦的一款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