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先回娘家,然後禮拜天緊接著又飆到台中喝喜酒去!!!
這次的新郎新娘都是陳小哥的大學同學,是場讓人很期待的婚禮!!

(我非常喜歡老公穿襯衫把袖子捲起來,最好是戴上眼鏡,整個斯文到爆表啦...)



路上老公不斷的跟我溫習他們大學的趣事,一起上課、一起實習的大小事!!
男人的友誼真的很妙,就算很不常聯絡,見了面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熱絡!

我最喜歡新人的人形立牌,很清新的感覺,又有點俏皮~
當初我怎麼沒想到要做人型立牌勒!?



新人們的人氣有多旺,看看簽名簿全滿就知道了!!!
整場氣氛宛如Party般的歡樂~




雖然已經結了婚,但每一回參加喜宴還是很enjoy在甜蜜喜悅的氣氛中~
婚禮總會有讓人回味的小地方,不用太豐富,但若讓人記得住片段,那就是個很棒的婚禮了!
尤其,我更喜歡有點像同樂會般的婚禮,總是會讓人印象深刻!!!

這天老公跟同學們也是滿場跑,這邊聊聊、那邊也聊聊,老同學們實在太久沒見面了!
婚禮就像是個小型同學會一樣呀!!

而且很巧的是,老公的一位同學竟然還長期收看我blog,現場馬上來個相見歡大會!!
唉唷唉唷~我的媽呀!!真是太害羞啦~
(Dr.翁有空要浮出水面say hello呀!!)


新人的會場佈置很簡單,但立在桌上的這個大瓶子讓我們印象很深刻!!
每一位參加的來賓都在這瓶子上刻上自己的名字表達祝福,讓新人能當作永遠的紀念!!




好妙的巧思,而且非常具有紀念價值呀!!!!
還沒結婚的朋友可以當作參考啦~~






新郎長的很斯文,可是卻很搞笑~
我在他身上看到陳小哥以前纖細的模樣呀!!哈哈
新娘子非常大方,整場都笑呵呵的跟大家打招呼、寒喧~
結婚就是要降子開心嘛~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唷!!!!




最後補上這天的『婚禮怎麼穿』

黑色雪紡袖&緹花布拼接洋裝(去年秋冬過季商品,在高雄絕色購買)
韓‧米色款魚口鞋  (穿搭文介紹過  按我)
LV Speedy30
安珂‧金色愛心珍珠圓球項鍊
(賣場:http://eco.shop.rakuten.tw/200000000259469/)



ps。明天會有告假通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