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紀錄沒有太多照片,我就把兩個月的紀錄放在同一篇吧!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May‧14

戴上牙套後的第一次回診~
因為預約在下午,所以我就一個人去回診了!
反正開車也很方便嘛~不用麻煩老公了!

我是牙套新手,完全不知道要帶牙刷去醫院刷牙了!
當親切的住院醫師請我去刷牙時,我還想說~阿怎麼沒給我牙刷?
後來我才不好意思的跟他說,我忘記帶牙刷了~
不過通常我去看牙醫前都會在家裡刷得很乾淨的,這是禮貌啦!

這次的拉線調整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耶!
換上新線後,感覺跟平常差不多,也不會特別疼痛!

不過,醫師最後在我歪掉的大臼齒鐵環處鑲上了小勾勾~
要利用上面的臼齒,配合橡皮筋,把下面歪掉的臼齒拉回原位!(大家自行想像)

總之,本月來店禮是橡皮筋一包啦~





June‧17

越來越能適應矯正器的存在了~
不過我很懷疑,我這樣怎麼可能會變瘦?!
什麼都想吃,也什麼都能吃!
除了玉米或口香糖、咖哩以外,能吃的我都不會排斥!

只是我出門吃飯覺得很麻煩,總覺得食物卡在牙齒上很丟臉...
所以每次吃完飯都會請老公幫我檢查牙縫!

題外話:
某次去吃麻辣鍋!
吃飽後我請老公幫我的牙縫巡邏一下,老公說:okok啦!
我特愛吃麻辣鴨血,But~you know!
戴過牙套的都知道,鴨血這麼軟,肯定會被矯正器勾到,然後附著在上面!
但是老公說ok,我也很安心的離開~

隨後還開心的一起去租片子、去管理室領郵件.....
回家搭電梯時照鏡子,
驚然發現:媽啊~我的門牙有一陀鴨血耶......

吼~~~老公,你根本就不是我的好朋友嘛~~~~

老公很無辜的說:可是我剛剛看明明就沒有鴨血的嘛........

這次教訓過後,每次老公都會非.....常用心的幫我檢查,避免鴨血事件再次發生了!



扯好遠~
總之,在回診日前,我每天都還是吃得很開心!!!
然後......我的橡皮筋戴得狀況是:
非常不勤勞!!!!

所以這次回診我已經挫勒等了!!
老公在旁邊也說:妳死定了~等一下一定會被醫生念!!!

果然,親切的蔡醫師祭出可愛的招牌笑容跟我說:現在主導權在妳手裡,臼齒一定要先拉回來才行!
聽到主導權在我手裡這句話,我就知道事態嚴重了啦!
這個月回家,我一定會乖乖的日夜戴、眠也戴的!

然後卸掉橡皮筋前,醫師發現我竟然咬斷矯正線,真的好糗喔!!!!
老公說我實在太扯了,竟然沒有發現矯正線斷了!
我想應該也是這幾天咬斷的吧!?
難怪最近覺得咬東西都有點怪怪的~我真的太粗線條了!

這次下顎也換上稍微粗一點的線,橡皮筋一繫上就有緊的感覺!
災喜啊!!
這一週應該又要與粥作伴了~

還有,大家以後也三不五時的問我:漢妮~橡皮筋帶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