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累格大王~ (偷拿戴愛玲的歌來用!)
累格一個月才去完成驗車,然後老公的生日餐也累格到現在才報導!
不過類格更久的應該是我的生日大餐,沒有紀錄,好懶惰呀!!

今年我們倆的生日大餐都貢獻給王品集團,一個是王品牛排,一個是西堤牛排。
高雄的第二家西堤牛排在北高雄開幕了,腹地很廣,旁邊剛好是個小公園,環境清幽許多~



五月的大壽星,唷呼~
不過他這天很低調,說狀況不好不想拍照,所以讓陳小哥稍微露個測拍照就好啦!





[插播‧插播~漢妮穿搭]

雖然不是我生日,可是要陪老公吃大餐,還是要打扮一下咩!
今天我穿了低調的黑色摟空圓領雪紡紗洋裝,我好喜歡它的領口設計呀~
春天過後,參加婚宴或是聚餐,我很喜歡穿著它趴趴走!
感覺有點低調的正式,吼唷~我不太會形容啦!!

看~領口的簍空設計是不是很美!!!!!



然後這天戴上撥撥好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副好可愛的耳環~
我超喜歡啦!!!

撥撥~謝謝妳哦!我非常珍惜它!




整體就是這樣啦~
因為不想太過正式,所以就穿了米白低跟魚口鞋!!



單品哪裡買介紹?

黑色雪紡紗洋裝:初春購買,賣場已經結束。YAHOO賣場 荳蔻屋韓國精品
魚口低跟鞋:兩年前購買於Grace Gift
粉紅菱格紋金鍊包: 按此有專文介紹
耳環:好友贈送





ok~大家回神啦!!!!!
雖然很多人都到西堤用過餐,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把食物通通拍下來哦!
這樣沒來用過餐的朋友們可以稍微做個參考摟!!

西堤的餐點是以八道西式套餐為主,餐費是每位499元,另加10%的服務費。

<一>開胃菜:鮮蝦蘆筍



<二>前菜



前菜就是會讓人填飽肚子的麵包!
我只有淺嚐一下,不敢吃太多~





<三>沙拉





<四>湯



我這天不想喝濃湯,點了清燉牛肉湯!
湯頭非常棒耶~
而且湯裡面的肉塊也非常好吃!
只是喝到尾巴,鹹味愈來越明顯啦!!



<五>沙瓦

有點微酸的口感,擺在這兒要讓大家去去剛剛食物的味道!
等等就可以好好品嚐主餐摟!



<六>主餐



我點的是穌烤牛排,肉質非常軟嫩!
我在點餐前就很仔細的詢問服務人員肉質及口感這些問題,因為我戴牙套嘛~
太有嚼勁的肉真的不適合我啦~

老公點的海陸雙拼,其牛肉肉質比較有點韌性,也很有嚼勁!
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七>甜點





<八>飲品



甜點及飲料部分表現都有點弱~
這兩樣沒有讓我很滿意啦!!
不過也不是很差就是了~

百香澄汁是它們的新口味飲品,有點偏酸,我們最後有給些小建議!




至於服務上,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給予很高的評價哦!!
常常很體貼的詢問口味合不合適!

原本我想要的甜點是芒果奶酪,可是我自顧忙著拍照,沒有發現老公把我的甜點點成乳酪蛋糕了!
等到上桌後才發現,怎麼會是乳酪蛋糕呢!!!!!
服務人員發現後很客氣的告訴我,他們願意幫我更換甜點!
可是我真覺得太害羞了,明明是我不專心點餐惹得禍,所以還是婉拒了!

今年我們夫妻倆的生日餐都獻給王品集團,真的很滿意啦!!
撇開餐點的部份,他們的服務真的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推薦給大家哦!!

TASTY西堤牛排 官網: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