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誇張了一點,不過這家確實是高醫人推薦我來吃的!!!
熱河街與吉林街附近肯定都是高醫人覓食的主要地方,那邊實在太熱鬧啦~
但那區對我們來說相對陌生,要不是友人介紹,我看我肯定吃不到這好吃的湯包啦!




上海生煎湯包
高雄市熱河一街208號
營業時間:13:30~21:00




店內牆上有餐點明細,有生煎湯包、油豆腐細粉湯、小籠湯包,一共三種!
裡頭位置不多,大概傍晚六點多,位置就大概都坐滿了!

我跟老公討論過後,決定每樣都來一盤吧!!
反正份量都不大,應該不會太撐才對!




油豆腐細粉湯 每碗40元

該怎麼說勒~
這碗油豆腐細粉湯有越吃越“涮”嘴的效果!!!

湯頭很清爽不會太鹹,而且豆腐也吸附了飽滿的湯汁,超美味!
夏天雖然我不愛喝熱湯,但這道確實是會讓我ㄧ口接一口舀著喝的那種!



除了油豆腐之外,湯裡頭還有一些冬粉,以及用豆皮裹上的肉捲,全都非常好吃哦!!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湯品,竟然會這麼有味道,好神啊!!!




小籠湯包 每籠8粒  50元

看著照片我又餓了~
不用說,看樣子就知道裡頭湯汁很多啊!!!
雖然說那些都是熱量來源,可是吃湯包怎麼能錯過湯汁勒!?




生煎湯包 小份40元(6粒)

喔唷~
這兒的招牌應該可說是生煎湯包吧!!
湯包我吃過蒸的,但以前從沒吃過煎的耶!!
上頭還撒上黑芝麻,可口的程度更是加分啦!



不用說,咬下去第一口依舊是噗ㄘ飛出很多湯汁~
不過接下來就能感受出生煎表皮脆脆的口感了!
內餡一樣很好吃,不沾醬就很美味了~



吃完後很滿足的結帳去,這時候看到外面的爐火上正熱騰騰的煎著湯包,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而且湯包的製作過程都是看得見的喔!
這些媽媽們都馬上包、馬上蒸/煎,非常新鮮啦!



我還問說:『請問可以讓我拍張照嗎?』

媽媽們還很好笑說:『要拍偶嗎?哈哈哈!』

我:『沒有啦!我要拍湯包啦!!』

拍完馬上閃人,免得被踢飛!
開玩笑啦~高雄人都很熱情的啦!




吃完如果覺得不過癮,旁邊的吉林街有一整條的小吃,包準可以讓你吃到肚子圓滾滾啦!
後來我們又到吉林街的冰店續攤,結果吃完雪花冰的下場就是。。。。。感冒.......

唉唷!!這時候很敏感耶!!
不過我沒有發燒喔~大家不用害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