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日的一人午餐,噗~
怎麼好像很豐盛的樣子呀!!?

有時候懶惰出門買飯吃,或是天氣熱到不想吃便當,我就會挖家裡“菜廚子”內的食物,如果有現成的食物最好了!
這時候,平時逛賣場累績的戰果就很重要了!! (快吃完了,又到了要補貨的時候了)

上回跟準媽咪詩懿分享過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醬包,可是遲遲沒拍照放上來,這回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醬包喔~

登~登~联夏義大利肉醬-蕃茄原味!

包裝長這樣,是联夏食品出產。
不過原料部分有包含豬肉及牛肉,不吃牛肉的朋友要斟酌一下了!



平常若是餓昏了,急著吃麵,我會拿普通的麵條來煮,熟透的時間很短,很快就能上桌了!
如果是自己DIY煮紅醬義大利麵,我就會拿專業一點的義大利麵條,但通常得花好多時間才能煮熟它!

不過我老早就背叛義大利麵條了,還是正港關廟麵好吃多了呀!!




撈起煮熟的麵條後,我就會馬上熄火了!
然後利用滾燙的熱水來替醬包加溫,因為麵條也是熱熱的,所以通常醬包我只加溫兩分鐘就會撈起來了!
撈起來把袋口剪開,就能直接倒入剛剛煮好的麵條上~
哇塞!超美味的!!




不要忘了再加點羅勒葉哦~
就算是自己在家吃飯也要講究一下!!!



完成~
是不是超..............級簡單呀!!!!
自己租屋在外的朋友們,如果有個小型電磁爐或是卡斯爐也可以試試看!
省錢、省力又好吃呀!!!




就這麼吃麵有點太單調了!!
所以還可以幫自己準備一下附餐飲料跟小蛋糕,哈~
一整個想像自己在簡餐店一樣呢!!




联夏義大利麵醬包除了蕃茄原味之外,另外還有培根玉米及青醬!!
我還沒嚐過青醬口味,不過培根玉米口味也很不賴哦!!

在家想要解解饞,這是很不賴的選擇啦!




醬包哪裡買?家樂福、全聯、頂好超市都有賣。

漢妮貼心提醒:偶爾吃吃可以,但不要每天都來一包啦!醬不營養哦~
arrow
arrow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