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要北上參加孫燕姿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了!
吼~光是搭高鐵就開始High了!!



而且,這是陳小哥的第一次高鐵初體驗,什麼都好新鮮!
幸好漢妮人妻太謹慎,事先網路訂好票、也付好款,否則週六這天的折扣時段通通都爆滿啊!

抵達台北時,陳小哥還是不斷的讚嘆高鐵好方便!!
怎麼前兩個小時還在家中吃早餐,中午人就已經在台北鬼混了!!  哈




秀一下我的門票~
我太晚決定,否則肯定可以搶到更好的位置!
不過能參加演唱會就讓我很滿足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喜歡孫燕姿呀!
孫燕姿的聲音很特別,有點厚度,但又有清亮,也很有穿透力!
很難兼顧的特色,她全都有了!

從大學時期就非常喜歡她,經典歌曲都是我到KTV時必點的歌呀!
而且而且,我一直覺的Yanzi好有親切感,哈~真的!

還有啊~
大學時期的我,大概比現在再瘦個五公斤左右(#@&.......)!
那時候的我又是短髮,就又點神似孫燕姿,相似度60%啦!!
現在胖了,相似度是0%了!



演唱會揪到小珊一起同樂~猴嗨森!
不過我看起來是真的有比較High!

演唱會哪裡能少得了螢光棒勒?!
老公還特地幫我選了三段式星星棒,超酷的!!
快歌慢歌都能用啦~



還沒六點半,小巨蛋外頭就擠滿了好多人了!
大家都是為了燕姿而來的啦~




終於,可以排隊進場了!!
週末的台北真的好悶熱,也沒什麼風~
但進去場內後的溫度倒是涼得像冰庫一樣,反差好大!



我們的第一次,全都獻給孫燕姿啦!!! 
值得、值得、超值得呀~




燕姿的造型在隔天的新聞或報紙大家應該都有看到!
很多很華麗又酷炫的造型跟舞群,第一次能這樣親眼目睹,真的很震撼!
而且孫燕姿的歌聲就這樣直接的傳遞到我的耳朵裡、傳遞到我的心裡,除了震撼之外,還有那種說不出的感動!

開始懂了、天黑黑、我要的幸福、我不難過、我懷念的、流浪地圖~慢歌首首扣人心弦!
夢不落、第一天、咕嘰咕嘰、奔、綠光、逆光~快歌首首也讓全場High翻天啊!

照片當時已經是燕姿謝幕後的安可再安可了!
最後一首歌,她穿著簡單的牛仔褲及T-shirt為大家獻唱『開始懂了』!
底下的人群都朝向舞台聚集,大家都捨不得跟燕姿說掰掰吧!



每一首經典歌曲背後都有每個人的片刻回憶!
我有,相信大家也都有~

我看,最近這陣子我還是會持續的狂聽Yanzi的歌曲吧!
哈~



[番外篇]

這回在台北的時間不是很多,不過我們還是把握時間的把大家都湊在一起了!!
見了久違的同學們,也認識新朋友摟!!
我們要一起在台北團聚還真的是非常難得耶~





想見朋友也想見妹妹,但時間不夠用,只好把妹妹也一起帶來聚會了!
剛好大家也都認識妹妹嘛~這樣超方便呀!!!
我把我另外一支咖擦筆送給妹妹了!哈~




之後會再寫篇專文來分享聚會的照片及介紹漂亮的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