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墾丁的路上,肯定都會經過車城的土地公廟-福安宮!!
這幾年跟爸媽、跟婆家來這兒拜拜也好幾回了,很習慣經過就會繞進來拜拜!
香火鼎盛的福安宮常常擠滿了信眾,尤其到了週末更是鑼鼓喧天、熱鬧非凡!




拜拜完,附近有個熱鬧的大市場,專賣一些名產給觀光客!
屏東的鴨蛋、洋蔥都很有名,便宜又好吃,不過這回我們都沒買,可惜!!
唉呀!我最喜歡吃洋蔥了啦!!



不過,每到車城必定要吃的就是綠豆蒜啊!!
福安宮附近的綠豆蒜有好多家,而且每家都說是電視台採訪過....
吃了幾年,我真的不覺得綠豆蒜有多好吃了!

前陣子看到KAKA媽咪來到車城所介紹的林媽媽綠豆蒜,看起來好好吃、好誘人~
所以這回我憑著記憶中的照片來尋找,果真~被我找到啦!!



看到小攤子的字體,我就知道我沒找錯!! 就是這兒啦~
大中午客人不算太多,不過還是要排隊捏!!





店內只擺放簡簡單單的桌椅,牆上貼了不少電影、電視海報、及報章雜誌的介紹!
還有掛上綠豆蒜正確吃法的指示,很樸實的小店!



明明客人沒有很多,可是我們卻等了好久~為啥?
因為客人一次都買10碗、20碗的,真的不誇張!!
而且吃得過程中,不斷有熟客上門:老闆~幫我包20碗!



林媽媽綠豆蒜到底哪裡特別了?
外觀其實跟一般的綠豆蒜沒太多不同~
不過仔細看,碎冰下那一層金黃透明的獨家麥芽糖就是特色之處啦!!
天啊~我好喜歡吃麥芽糖喔!!



把碎冰、綠豆蒜及麥芽糖攪拌後就可以啦!
麥芽糖遇到碎冰會有點凝結,有可能是我花太多時間拍照,錯過攪拌的好時機!
不過啊~湯匙上面有凝結的麥芽糖,再配上綠豆蒜,真的好好吃哦!
林媽媽家的獨家麥芽糖不甜不膩、超順口,漢妮真的要拍胸脯大推啦!





哪裡吃?

我忘記抄下正確地址,不過位置真的很好找!!
福安宮的大門往前直走,大約走了200公尺的左側就可以看見大招牌摟!
有機會到車城可以去享用看看這讓人回味的好滋味呀!


補充:
上面那張看起來像沒穿褲子~=="
其實我下面有穿短褲啦!!
有機會再拿上衣來玩穿搭給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