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轉型了,真的~
轉什麼型?看了就知道啦!
避免下次的照片嚇到大家,所以趕快把新轉變PO上來與大家分享了!

瀏海長的速度好快,我這髮型只要瀏海一變長,就會變的老氣又沒精神!
又加上我的髮色也四個多月沒動,布丁頭又重出江湖了,陽光照射下看起來確實是很糟糕!

ps.順便把香蕉夾的實用照補上給大家瞧瞧啦!



其實我原本打算要染個新髮色、修個微短的瀏海就好了,至少這樣看起來會很有精神!
後來看到我住家附近設計師的厚瀏海後,我就淪陷了~
但又很擔心自己上寬下窄的臉型會不適合?!

不過設計師說她自己也是這種臉型,叫我不用擔心!
且老實說,我頂著斜劉海也好幾年了....
嘗試新瀏海也是不錯的好選擇啦!
(這時候Guts就會突然出現....)


[圖片說明:設計師很低調,所以我只好幫她打上笑臉了~]


然後,直接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髮色&新瀏海啦!!
原則上,後面的捲度跟長度並沒有改變,只是修了厚流海而已!
髮色的選擇是偏咖啡紅的顏色。

我自己在鏡子前面裝模作樣很久....
弄了很尷尬的表情、睜大眼睛表情、嘟嘴表情!!
看慣自己斜瀏海了,突然變成妹妹頭,實在很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倒是有變年輕的跡象耶!
哈哈哈哈


瀏海哪裡剪?
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5號
預約專線:07-5555499


[圖片附註:老公說~這些照片怎麼越看越像筠筠啊?!]

老公下班後,我躲在房間大喊他!
結果他一進房就一臉驚到的臉:什麼東西啊?!
哈哈哈哈哈!
老公後來說,我怎麼感覺多了位小女友啦!(算你識相)



晚上跟姐姐&姊夫用餐時,因為穿襯衫,所以我稍微紮了公主頭!
看起來效果也還不錯~

希望大家不會被我嚇到啦~
如果覺得不好看,那就默默的在心裡說就好了!
若是覺得好看,我倒不介意大家留言誇獎我啦!
(整個很鴕鳥心態耶~)

-----------------------

昨晚九點在陽台上竟然可以清楚看見愛河的煙火,真的太幸福了!
今年的高雄燈會聽到的評價都很高,有空可以去走走!
每天晚上九點還會有漂亮的煙火唷~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