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部去角質霜缺了好久,也就是說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做去角質了!!
每次妹妹跟我見面時都會說:『喂~妳的臉部角質好厚喔!怎麼這麼懶惰啊?』
有時候,妹妹感覺比我還像姊姊呀!

前陣子剛好要挑選生日禮給幾位朋友,無意間發現了現在的去角質產品!
也恰巧小店舉行週年慶,同品牌的產品兩項可以打九折,所以我也順道幫自己添購了!

[法萊斯 檸檬&洋甘菊溫和去角質霜/容量:130g]
之前我並不認識這個品牌,但在店內隨意亂逛時,我被它的玻璃瓶身給吸引住了!
可能之前曾使用過貝佳斯,感覺它與貝佳斯產品的包裝很雷同!



回家上網查了法萊斯,發現好像沒有這個品牌耶~
但在小店的DM上,法萊斯一旁也寫了PRE' DE PROVENCE!
我嘗試找了PRE' DE PROVENCE,發現有許多美容網站有販售它的產品,且是以手工皂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兒 愛戀普羅旺斯

小店當初有稍微提起,去角質產品的製造商原本是幫歐舒丹製造產品,但目前獨立自行發售自家產品!
我回家看了瓶子底部,有個國外網站,嘗試搜尋了一下,網站內也有PRO' DE PROVENCE,且旗下也有許多其他品牌。

難怪試用過後,覺得它的香氣及質感真的頗有歐舒丹風耶~



130g的容量還蠻多的!!
上頭建議開封後一年內使用完,但我想要是我不勤勞點,想必明年應該還是用不完吧!
不過我已經想好了,用不完可以拿來做身體去角質,這樣也挺划算的呀!



去角質的質地還蠻稠的,但打開瓶蓋後便有股淡淡的檸檬及洋甘菊香氣~
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



先放在手上試用給大家看!
請大家忽略這乾燥的手背吧!



加點水輕輕搓揉乳化,並稍做按摩!
有些人不太喜歡摩砂膏性質的去角質霜,但我還蠻喜歡的呢!
只要輕輕柔柔的按摩,其實並不會疼痛呀!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的樣子!!

其實很難用文字說明它的效果,但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尤其是氣味,感覺很天然,不是那種太濃或刺鼻的香氣!



平均每週一次去角質,再敷上面膜,我想效果一定會更好的!!
這樣一大瓶的售價是580元,兩瓶以上還有打九折。

這系列除了檸檬&洋甘菊細緻臉部磨砂膏之外,還有深層清潔面膜、清新薄荷腳部磨砂膏。
下次想嘗試同系列的深層清潔面膜,最近下巴的痘痘很猖狂...不知道在囂張個什麼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