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漢妮參加con-icé最佳女主腳之穿搭達人徵選活動,於第三回合入圍得獎,非常謝謝小編團隊的賞賜!!
沒有想到漢妮也能當上最佳女主腳呀!!
於上週五終於收到小編團隊寄達的
con-icé精緻手工系列女鞋,當然要來個開箱照啦!

[品牌說明]

KOKKO第二品牌:con-icé 
特別針對網路族群所推出的法式優雅風格,以「新生活女性」角度出發,在獨立、自信、優雅的概念下,我們創造了堅持自我風格的con-icé
延續
KOKKO專櫃女鞋對商品品質要求的精神,
以更平易近人的價位,推出質感等同專櫃女鞋的精緻手工鞋款。




con-icé的鞋盒和一般鞋盒沒什麼不一樣,但最大的差別在於顏色!
con-icé鞋盒採用粉色系鞋盒蓋+咖啡色系鞋盒,呈現溫柔的色調,我特別喜歡這樣的顏色搭配,讓人有舒服的感受!



第三回合的鞋款我選的是[con-ice精緻手工系列.雙色拼接蝴蝶結跟鞋-咖x黑 ]

一方面是自己的鞋櫃裡鮮少有這樣OL風格的鞋款;
另一方面是咖啡與黑色系搭配的顏色非常適合秋冬服飾的搭配!



鞋頭的蝴蝶結也非常精緻。
在蝴蝶結的尾端還加上金扣裝飾,除了美觀之外,有個重量支撐下,尾端在收納時也不易因為彎曲而捲翹,非常細心的設計呢!



Made in Taiwan是絕對要支持的呀!!
現在時機歹歹,大家一起支持國貨吧!



這張顏色有點失真,但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鞋子側面的流線感!
這雙鞋子的鞋根不算非常高,穿起來還蠻舒適的!!

一般鞋跟不高的鞋子總是會有點不時尚感,但這雙的側面讓我覺得線條很優美呢!
而且在鞋子後方處還加了點綴飾,讓整體鞋子前後都更加豐富了!




緊接著就是漢妮搭配的三套穿搭,完全是很Free的搭法,希望大家不要太過嚴苛啊!!
老實說,這雙鞋子算是非常實搭的好鞋,很適合OL們哦!

[Look。1] 

單品介紹:
a‧淺藍色短版毛呢外套
b‧白色愛心圓領長袖上衣
c‧Funny Power九分牛仔褲
d‧粉色羊皮菱格紋金鍊包包



毛呢外套在這個冬天也下手了!
尤其是淺色系的外套,穿起來特別襯膚色!
不過,怪了~拍照那天老公怎麼沒有針對這件外套發問勒?

簡單的白T及牛仔褲,加上氣質風格的毛呢外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LOOK.
不過這樣的搭法肯定要配雙高跟鞋才能讓氣質更加分才是!



7.5公分鞋跟,具有拉長腳背的效果,修飾感十足呀!
穿起來感覺腿部更修長了!!


[Look。2]

單品介紹:
a‧韓‧蕾絲吊帶打摺圓裙
b‧白色愛心圓領長袖上衣
c‧黑色棉質內搭九分褲




因為是搭了棉T,所以下半身也搭了棉質九分內搭褲來做呼應,感覺優雅又休閒!
正巧吊帶圓裙的顏色與鞋子上的咖啡色也很match呢!

此外,如果家中也有白色或黑色的荷葉領襯衫也非常適合這樣的吊帶圓裙喔!
這時候下半身搭上褲襪會比較適合~
因為臨時找不到黑褲襪,所以這個LOOK就沒有呈現了!
大家可以稍微想像一下!

(ps.預告一下,吊帶圓裙下一波拍賣會出售,喜歡的人可以等等哦!)



[Look。3]

單品介紹:
a‧鐵灰色翻領針織上衣/洋裝
b‧黑色棉質內搭九分褲




鐵灰色系的針織洋裝果真與高跟鞋的色系是最match的!
這套也是老公最喜歡的一套!

針織洋裝的後領大有玄機,看起來就像連帽針織衫,其實只是個翻領設計而已!
背面又酷似披風,總之,是件特別的針織洋裝!



搭配高跟鞋、配上新髮型,整體散發出濃濃的成熟氣息!
平時的我都搭配娃娃鞋,外加短版立領外套,純走可愛輕便路線!
這樣成熟風格鮮少出現,但卻又簡單好上手!

有時候同一套衣服,試著換雙鞋子搭配,會有不同的Look出現哦!



呼~
終於寫完了!!
不曉得大家看得還算滿意嗎?
最喜歡那套呢? 趕快告訴漢妮吧!!

還有啊!!
經過這次的穿搭拍照後,我更深深的體悟到,網拍麻豆真不是好當的!!
我除了沒本錢當麻豆之外,臉部表情也真是超僵硬的,一點也無法生動啊!
還是嘻嘻笑笑自在拍照就好了!
(老公os:攝影師也不是好幹的啊!!還要安撫麻豆.....)

我們倆還為了喬姿勢不開心,看我臉多臭啊!! 
不過,這次能順利完成,還是要感謝我的老公大人啦~辛苦你啦! 啾



KOKKO賣場

con -icé賣場

KOKKO & con-icé 官方部落格 按我

[襪!我是最佳女主腳」即日起至12/15,部落客獨享,買就送絲襪
詳細活動內容:http://www.wretch.cc/blog/kokko4218/12849069

--------------------------------------------------

大家如果看得開心滿意,也請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