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可以不趕流行,但妳一定要支持追求夢想的傻子!』這是好友掛在YAHOO賣場內的一句話。

有夢最美,所以我支持追求夢想的傻子!




這次要向大家推薦的是芭蕾舞鞋款式的娃娃鞋!!
芭蕾舞鞋款式的娃娃鞋其實也流行一陣子了,不過我真的是一雙都沒買過!
我一向都不太嘗試芭蕾舞鞋款式,對彈性鞋緣有點恐懼,深怕會刮腳!
所以基本上,我的平底鞋款都以正規基本款式為主!

不過這次的試穿活動,確實讓我改變對芭蕾舞鞋款式的刻板印象了!
而且在不景氣的時代,便宜的售價更是讓我大力推薦的主要原因!





[adhere鞋盒] 

主要是以黑色底、白色字樣為主,簡單不複雜!




[性感豹紋芭蕾舞鞋] NTD.580

豹紋款式的衣服鞋子我都不太敢嘗試,深怕會讓人有野艷的感覺!
不過此款豹紋芭蕾舞鞋頭加上可愛的蝴蝶結,突然間,豹紋好像變的有點可愛了!




這次所介紹的鞋款都是adhere自行設計、委託韓國工廠製造,鞋底(與地上接觸的那面)是真皮材質,穿起來會更加舒適及柔軟!
鞋身的彈性鞋緣真的不緊繃,讓我改變了對芭蕾舞娃娃鞋的刻板印象了!!



毛茸茸的毛料更是適合冬天了!!
穿起來讓人有溫暖的感覺啊~
這雙越穿越喜歡耶!!



另外,動物紋還有[可愛斑馬紋芭蕾舞鞋-白底]NTD.580



其實我腳背偏黑,沒想到試穿效果還不賴呢!


[可愛斑馬紋芭蕾舞鞋-黑底]NTD.580

黑底的也蠻好看的,感覺較沉穩些!


還有[珠光絲花芭蕾舞鞋-灰]NTD.580

大花朵裝飾的女鞋在秋冬還是很常見,珠光絲材質感覺很有質感!
銀灰色也挺適合我這種腳背黑的人穿!(笑)





[珠光絲花芭蕾舞鞋-紫]NTD.580

亮紫色單看時有點嚇人,因為亮色系不是我的菜!
不過穿上之後發現,咦~還不賴耶!!
花朵顏色偏亮,鞋身為深紫色,非常適合皮膚白皙的人穿!



[亮澤皺面芭蕾舞鞋(鬆緊帶款)-黑]NTD.580

這款還有霧色素面及亮澤皺面款式,我喜歡這種鬆緊帶款式,且還可以兩穿,我一個人拍不出兩穿的樣子!
可參考adherer賣場照片,裡頭有詳細的試穿照! 按我


[晶亮閃耀芭蕾舞鞋-銀黑] NTD.580


[立體花芭蕾舞鞋-米白]NTD.580

腳背黑果真不適合米白色,看起來會髒髒的吼!!
我想還是皮膚白皙的人更為適合才是!



好友Couple不畏艱難、努力朝自己夢想往前的精神,這一點讓我欣賞、也讓我非常欽佩!
adhere(原品牌iam)除了鞋款之外,也有自行設計服飾,在台南市有三家門市店面、高雄有一家門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哦!!
還有更多其他鞋款,可直接到賣場參觀!


[賣場連結]
 

[adhere 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dherelife

部落格獨家好禮:即日起至11/30,在無名購買芭蕾舞鞋款,即贈送 【簡單美型防水快乾不易暈染睫毛膏】1支,請大家多多把握機會哦! 



[台南區門市]
台南市萬昌街119號
台南市萬昌街155號
台南市中山路125-63號

[高雄門市]
高雄市自強三路235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