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5P生活即將劃下句點!!
時間真的一晃眼就過去了,原本以為3個月會誇張的久,沒想到姐姐也已經快要結訓了!

十月份一篇日記也沒紀錄,真的有點混!!
不過倒是幫筠筠拍了不少影片,只是影片檔案過大,好難傳啊!!

這三個月內畫蘋果遊戲還是持續進行中.....
不過有時候老公忙碌,總是會忘記幫妹妹畫蘋果,然後妹妹也會忘記提醒舅舅!! 哈哈
到目前為止,我只幫筠筠畫了三次妝:兩次是10顆蘋果的獎勵、一次是喝喜酒免蘋果試畫!!
這小妮子怎麼會這麼愛漂亮啊.....
這篇就來記錄第一次拿到十顆蘋果的筠筠吧!!

--------------------------------------

我的主臥對妹妹來說是個禁地!!
也就是沒有我的同意,妹妹是不能進來的!
不過這幾個月下來,妹妹也很乖巧,都沒有擅自偷跑進來!
所以這次拿到十顆蘋果的下午,我就把她帶進來主臥室進行獎勵儀式啦!



小孩皮膚很細嫩,膚質又好,根本不需要擦過多的粉!
不過對妹妹來說,只要臉紅紅、嘴巴紅紅、畫眉毛,那就是化妝了!!
所以我替她刷了超顯色的NARS腮紅、植村秀脣膏、上一點打底的眼影粉,以及把眉毛刷整齊!





成果就是這樣啦!!!
臉頰紅通通的,是不是很可愛呀!?
看起來好像小蘋果唷!!

然後我跟妹妹說:我們一起自拍好不好?
她說:什麼是自拍?
結果拍出來就是這樣一臉狐疑的模樣了,超好笑!!



接著就抓到竅門了!!
使勁的對著鏡頭微笑就對了~~



傍晚她媽媽下班,還火速的去門口炫耀自己的妝容!!
然後還叮嚀媽媽千萬不要幫她擦臉,也因為上唇膏不敢吃奶嘴!
嗯~很好!
從小就有為了愛水不怕犧牲的精神,這是朝向正妹之路的好現象!!


順便PO上妹妹化粧後唱泥娃娃可愛的模樣吧!! 


注意聽:
‧她喜歡把“也有”唱成 “ㄟ有”
‧喜歡邊唱邊踱步,還會手拍腿打節拍,超可愛!
‧雖然沒有唱得很完整,但是很厲害啦!
‧大家幫她鼓鼓掌吧!

[泥娃娃  歌詞]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她有那眉毛   也有那眼睛  眼睛不會眨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她有那鼻子 也有那嘴巴  嘴巴不說話


她是個假娃娃 不是個真娃娃

她沒有親愛的爸爸 也沒有媽媽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我作她爸爸 我作她媽媽

永遠愛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