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時間過得真快,咻一下怎麼又到了十月底了呢?!
不過爸爸的生日肯定是要來篇紀錄文的,版面要佔一下才行麻,哈!

-------------------------------------------------------------

[10‧19]

這天爸爸將要邁向57歲大壽,事前就自己說想唱歌,最好是可以邊吃東西邊唱歌!
所以我們這些孩子就直接安排晚上到KTV歡度爸爸的生日啦!




我和爸爸差了整整30歲,所以拿蠟燭的時候最方便了!
不過,不知不覺爸爸與六開頭越來越接近了~~



[阿母馬上穿我送她的大花朵娃娃鞋,看她喜孜孜的模樣肯定很喜歡!]

爸爸和媽媽的共同興趣都是喜歡唱歌,應該是說,全家人都喜歡唱歌!
後來加入的姊夫及老公也愛唱,真的是太剛好了!




從小就唱過很多經典台語歌,以我七年級前段班的資歷來說,我懂得台語歌真的很多!
不過妹妹很殘忍的跟老公說:我二姐的歌聲最適合唱台語歌了!!(吼~~太超過啦!)
我也想走國語流行偶像派路線啊!!

但老實說,我以前超愛黃乙玲、孫淑媚的!!哈~
什麼『惜別的海岸』、『媽媽請妳不通疼』、『講什麼山盟海誓』,都是我的主打歌啊!!!




這次又是來個大集合了,最開心的當然是爸爸媽媽了!

雖然爸媽的年紀越來越大,但我卻覺得他們年紀越大、感情越好!
尤其在孩子們都慢慢有自己的生活圈、或組成自己的家庭後,這樣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而且長大結婚後,跟爸媽聊天的Range也越來越寬了....

以前曾經跟爸媽說過,這輩子最該珍惜的其實是自己的伴侶!
能結為夫妻是千年修來的福氣,人生中會有小孩誕生、小孩求學、成家、立業等大事件,或許會有意見不合造成爭吵,但那都會過去...
然後孩子漸漸成長,也漸漸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但回頭看,伴侶卻還是一直守在自己身邊,不曾離去!

知道爸媽假日時會偶爾拉起鐵門,夫妻倆帶著茶具上山泡茶悠閒,我都覺得很羨慕!
真希望等我年紀大、身材走樣、臉皮變皺的時候,老公還會這樣帶著我遊山玩水~~

最後祝福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都是英俊有魅力的趙老闆啦!

-------------------------------------------------------------------

[加映穿搭]

沒有全身獨照,只好拉老公下海了!
這天全身以黑白為主,跟家人來KTV不能穿的太性感,所以純粹走休閒風LOOK!

‧[上衣]可愛版斑馬與小羊寬袖長上衣
‧[搭配]黑色背心
‧[褲]Funny Powder九分牛仔褲
‧[鞋]FICCE黑白配蝴蝶結娃娃鞋





[麻豆不都這個Pose嗎?! 我也想性感一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