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回的『無包裝知名大廠牌洗髮精體驗』的二部曲

沒想到吧!! 還有二部曲呢
漢妮從沙巴回來之後就收到第二批試用,效率非常好
更讓我驚訝的是第二批試用品給的非常豪氣啊!

內容物:海倫仙度絲 去屑洗髮乳、去屑潤髮乳



海倫仙度絲真的是去除惱人頭皮屑的好幫手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遇到季節轉換、或是捲髮使用造型品所引起的頭皮不適感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海倫仙度絲』。 
它的去屑功效可是連老公大人都大大誇讚的!! 
收到試用品的當天也順道得知第一批『無包裝知名大廠牌洗髮精』的品牌, 
漢妮得知答案時也真的是小小驚訝了一下!! 

原來,第一批與第二批是
相‧同‧的‧產‧品!!!
我們一起來對照第一批、第二批的內容物吧!


[洗髮乳]




 

[潤髮乳]



沒錯!除了顏色一樣之外,連香味也都一模一樣
我這人真龜毛,硬是要比較看看~~ 
月初的沙巴行,我帶了第一批的試用品前往旅行
尤其是到東南亞國家,除了天氣炎熱之外,每天都幾乎脫離不了水上活動; 
又加上游泳池的水總是會帶有消毒水成分,每次游泳後頭髮總是會特別乾澀
所以在沙巴的四晚,我可是每晚都抱著試用品狂洗!! 
海倫仙度絲的薄荷成分真的讓頭皮得到舒適的清涼感!


[旅行前試用成果圖]



[旅行時試用成果圖] 

!! 是不是還有點小飄逸呢?! 完全沒有打結喔!!


[旅行後持續使用成果圖]

回家後還是很認真的持續使用,通常洗潤後,我還是習慣會擦一些免沖洗的護髮精華; 
所有的洗髮程序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唯一小小的差異是…………………漢妮染髮了,所以髮色的飽和度感覺高一些!





[使用後感想] 

漢妮跟老公使用後的滿意度非常高
尤其老公是油性髮質,工作時都必須帶著帽子,在季節交替時容易出現頭皮屑,而這些情況也漸漸得到改善
漢妮前陣子的頭皮也有點小狀況;或許是太悶熱的關係,頭皮容易出現一些小紅疹
正好海倫仙度絲的薄荷成份帶給頭皮一絲絲的清涼,小紅疹也跟我說掰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