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早餐後→九如河泛舟-一般初級→(午餐)泛舟燒烤簡餐→渡假村自由活動→(晚餐)佳藍汶萊渡假村PENYU海龜餐廳自助式晚餐





是的!!! 
今天最主要的行程是泛舟,所以一整個要走清涼路線啊!!
戴上阿嬤髮圈,隱約可以看見我的藍色點點泳衣,今天要給他濕個徹底啊!!
不過,泛舟前肯定要餵飽自己,到時候才有力氣划啊划~~

[早餐]
佳藍汶萊的早餐有兩家餐廳提供,隨便愛去哪家就去哪家!
我們兩天都選擇『海龜餐廳』用早餐!
室內有冷氣可吹、取餐方便;室外可坐在泳池畔欣賞美麗風景,各有優點!




早餐豐盛且多樣化,這也是我愛到東南亞度假的原因之一!
前幾年巴里島的飯店早餐讓我留下很美好的印象,這次到沙巴,五星級飯店早餐一樣豐盛又好吃!
我最愛蛋捲了..................超愛!!!





[泛舟]
<圖片及解說來源:品冠旅遊網>


九如河會是個比較溫和的河道.它有一些靈巧性的急湍和沿途迷人的景觀.清涼的河水可讓你來個”體泛”之樂!
這對初玩者來說可說是一種經驗和完美的半天旅遊.
離市區搭車大約 2.5小時車程的距離,四周茂密的樹林理,偶而可以看到色彩鮮豔的鳥兒飛過,也可以聽到從森林遠處傳來的陣陣聲響,除了得對付急流之外,整趟旅程成其實顯得相當悠閒,令人很想整個人躺下來,就讓河水順流帶著自己往終點去,假如您也有這樣的想法,這裡也可以滿足您的挑戰!
就再船行走到大約中途一各彎道處,船停靠休息約20分鐘,但絕大部分的人為什麼都往前方跑去呢?
一會兒,您就會瞧見一個接一個地由前方順流【漂】下來了,這也是泛舟的另一種嘗試,旁觀者或許覺得可怕,玩過的人都會想要再來一次。


上頭那一段說明就是我想表達的.....
因為泛舟無法攜帶相機,所以這段時間的回憶就存在腦海裡吧~~
泛舟一點也不恐怖,而且非常有趣刺激!
每一艘穿上有六名成員,還會配上一至二名的教練隨行,每個人都必需穿上救生衣+安全帽,非常安全!
教練遇到激流時還會故意翻船,惹來大家尖叫連連....

中途的休息時間,老公還硬把我抓進溪裡仰飄....
整個人就會不自覺的跟著溪水漂遠去,雖然有點恐懼,但能在溪水中恣意漂浮的機會真的很難能可貴!



午餐就以簡單的炒飯、炒麵、烤牛肉、烤雞翅、熱狗及高山高麗菜果腹!
這一個多小時下來,肚子真的餓了,什麼東西都變得很美味了!!


下午回到飯店後,我跟老公很厲害!
馬上直奔泳池,又再度噗通的跳進水裡游泳去了~~
反正身體都濕了,泳衣也都穿好了,就再度玩水去吧!!

ps.嗯~陳先生這張有迷人,真的好陽光啊!!! 老婆都流口水了..................



[晚餐]

今天晚餐是在飯店內的海龜餐廳享用自助式晚餐,非常貼心!!
玩了一整天,若再拉車到市區用餐會是一件很疲倦的事情,所以不得不誇獎旅行社的安排!
海龜餐廳到晚上變得好有氣氛....
基本上大飯店的晚餐都很不錯,尤其是甜點部份更是棒透了,不過我很節制的......
(可是那香蕉派真的好好吃喔)
飲料部分,僅提供免費咖啡、沙巴茶兩種,若要果汁或可樂,就必須自費了!



還記得嗎?
漢妮在沙巴的某個晚上還上線回覆大家的留言!
佳藍汶萊有提供付費上網,所以漢妮就在這待上一小時摟!



這一晚的沙巴下著雨,撐著雨傘、吹著涼風,我們相依偎的散步在度假村內!
然後又開始期待第三天的來臨了.......

更多Day2照片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