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趁老公去值班的夜晚,我突然心血來潮的想把家裡的儲藏室好好整理一番!!
因為我想要挪一個小地方來設置拼布材料區。
隨著拼布齡的增加,想要購買的拼布耗材、或布材也越來越多,總不能再到處東一包西一包了...
原本只是打算挪個位置,但沒想到挪了這哩,又嫌那裡看起來礙眼!
就這樣花了2個小時把它全部都整理好啦!!

[我家的儲藏櫃]
客人來的時候,把凌亂的東西塞進去,然後關起來就什麼都看不見了~~哈哈



[儲藏櫃內部]
以前住在小套房的時候都沒這麼多東西,結婚後換了大房子住,感覺東西真的慢慢變多了!
組成家庭後連儲藏區也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當初請公公裝潢,所以我們只拜託公公隔了層版而已,分區就自行到賣場買小籃子,或利用鞋盒來分區收納了!




[上層]





上面的位置偏高,所以我放了一些備用的家庭用品。
像是一些衛生紙、衛生棉、擦手紙,以及沐浴、洗髮用品等!
還有維持家裡清潔好幫手的無塵紙,『威拂』的無塵紙真的好好用喔~幫家庭主婦省了不少力氣呀!
不過價位偏高,所以我也買了便宜的『無塵氏』來替換使用!

[中層]

拼布區除了利用39元小籃子收納之外,我也把大學時期使用的四層櫃清出來利用!
把布料分類擺放,尋找時也方便多了!




剛搬家的時候去一趟大賣場買了這些黃色小籃子來當做收納分區,平均大概19元~39元。
我不喜歡東西隨意亂倒,喜歡它們各自有各自的小區域。
因為雜物真的很多,所以會以屬性相同來做分區~
例如造型品區,除了擺放捲髮慕斯、髮膠之外,還會放一些去飯店住宿拿回來的沐浴乳、洗髮乳,或是贈送的試用包。
下次旅行外出時就可以輕鬆的拿取了!







[下層]



這裏目前先擺了用不到的全新烤箱,及一些雜物盒,,以後或許還會有其他的收納想法。
還有女生很愛收集的紙袋,我也挺愛收集的,但是我還蠻常消耗它的(ex拍賣包裝),或偶爾送禮的時候選個美麗的紙袋也很體面!
總之,紙袋還是要重複始用或是消耗掉,否則擺了也只是擺著!(這是我的觀點啦)

整理完後真的一目了然,不過這是對我而言,畢竟東西自己整理的,最了解它的位置了!~
老公若想要找電池或找肥料,我想他還是會找問我問東問西吧! 呵呵~




1。
『家有七公主』好好看喔~好像快要完結篇了!!
美七好美!!

2。
週末要回東港一趟,可以代買料理用櫻花蝦喔!(可是郵資要自付啦)
因為我媽要買~哈哈!
需要的人再留言吧~

3。
姊姊最近腰受傷,挺嚴重的!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啊!

4。
最近傾向不修照片大小,看起來比較大張點,好像比較清楚捏!
那我以前修屁喔~?!

祝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