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我去一趟三越,為得就是把之前買的Green Pine的仿SF粉紅娃娃鞋換成楔型涼鞋给媽媽!
媽媽住在鄉下小鎮,實在很難得替自己採買新物,所以她的鞋子絕大多數都是由我們姐妹替她採購的!

這回我真的要誇獎一下Green Pine~
我的小粉紅雖然未落地,但也買好久了,她們竟然還願意讓我換款式!! 真好~
總之,Green Pine賺到我這個客人了,未來要採買媽媽鞋,我絕對第一個會想到新光三月的Green Pine.

然後我會再踏進梅林也只是純粹想幫姐姐的好友代買東西,沒想到.....
沒想到我又不小心東翻西找、然後又試穿、又跟小君聊天、又....買了!=="

梅林小君人很不錯,她能給的折扣會給的很乾脆,但是不會為了區區50元就屈服於客人之下~
那天聽到一位小姐想買1350元的洋裝,然後希望現金購買之下,店家可以優惠50元給她!
沒想到小君很有禮貌的說:沒關係~妳再考慮看看!!
我聽了在心裡直拍手鼓掌耶.....好厲害啊!!
而且梅林的衣服、飾品進貨速度都很快,每週二、三會進新貨,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是番外篇啦~~)

好了!來看看漢妮的新物吧!!
這次有兩件哦~(應該沒有很多吧!!)



1.《鐵灰色紗網小鹿長T》

這件有白色與鐵灰兩色!
白色款的圖案很顯眼,而且穿起來也很夏天,但我的白色T也有幾件了,最後就選了較少的鐵灰色~
中間白色的圖案是片橢圓形的紗布縫上去的,旁邊還有刻意的不規則收邊,很有特色!

《試穿照》



那天急著回家,其實根本沒試穿就買了!
沒想到效果比我想像的好耶~
因為它是有點彈性非緊身的長T,所以意外有顯瘦效果...哈哈哈哈!
我本人絕對比照片胖很多.....
滿意滿意啦!!

2.《綠色束腰綁帶上衣》



我今早發現way大美女也有介紹,意思是我也挺識貨的嗎?!(開玩笑啦)
我衣櫥裡很少綠色的衣服,加上這個綠色很鮮豔,而它綠得也不讓人覺得突兀;
然後款式是我喜歡的綁帶風格,真的二話不說就拿了~(有啦!有先問價錢....)

《試穿照》


我覺得衣服應該再拉高腰一點會比較好看~
不過這綠色真的很襯膚色,看起來好像很白皙!!
其實我蠻黃的,是皮膚黃啦!!!不要搞錯了~~
照片在奶奶家拍的,週末回鄉下穿得很輕便吧!!^^

《番外篇》
週末回家吃吃喝喝,真的好滿足哦!!
我覺得我ㄧ回家就變成廢人,吃飯時間就等媽媽煮好東西、吃飽就等媽媽弄好水果~
禮拜六晚上吃完飯只是幫媽媽洗個碗,阿母竟然跟我說謝謝!!
我搞笑的說:吼~無聊捏!幹麻說謝謝啦!! 其實是想掩蓋自己害羞的心情啦!!

總之,家人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