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大家都上哪去啦?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兩家都提早過節,所以這個週末我們小倆口就能自行安排時間了!

禮拜天的下午,我們騎著摩托車外出,目的是-不知道。
哈哈哈~真的沒有目的地耶,純粹是探險~
我們就從鼓山區出發,一路經過即將開幕的漢神,然後轉到左營的蓮池潭,再繞進去左營大路,
又從左營大路騎到柴山附近,再繞回溫暖的家!!
原本要去突擊住在中油宿舍區的小珊,可惜小珊跟謝媽媽外出了~

然後今天我才發現左營真的是個世外桃源,是個既熱鬧又寧靜的地方!
藏著濃濃獨特風格的區域,下次還會想再去走走,然後也想體驗獨特的眷村點心~

回歸主題。
下午騎到左營蓮池潭的時候特別開心,因為那兒也是我們以前約會的好地方!
偶爾回去一下就會想起過往的甜蜜回憶啦!

騎經過龍虎塔附近的遊客中心廣場時,我瞄到在廣場上擺了一攤賣竹編的小攤販!
老公趕緊停好車,好讓我去逛小攤,但我臨時又覺得停車好麻煩而三心兩意的不想去了!
幸好老公push我去逛逛,不然就錯失良機啦!!


右手邊那一個角落就是老闆擺攤的範圍,是一對還算年輕的夫妻們經營的。
走近一瞧!


這些藤椅我也很喜歡耶~感覺作工蠻細緻的!
可惜跟家裡的風格不一致,不然我真的會把它搬回家!
後頭也好多藤編包包,真讓人興奮啊!!


喔~傘下藏了這麼多的藤編商品!!看了都覺得好開心啊!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藤編製的商品?
我很喜歡拿藤編風格的小籃子來裝飾家裡或收納物品!
藤編製的產品感覺好舒服,也很清爽,而且也有很多花色、變化可以選擇!
之前逛IKEA的藤編產品就很心動的想買回家,但是瞄到價錢卻又理性的把它擺回去放!
沒想到,這次真的讓我看到價錢很親切的藤編物啦!
難道這是老天要訓練我延緩享樂嗎?

給大家看看小籃子系列


我買了左上方、左下方的小籃子,價錢分別是150元及120元,我個人覺得好便宜啊~~~
左上方(150元)那個有分類功能,裡頭一樣是利用藤編隔出三個空間,好優啊!
我把它拿來放床頭旁的乳液罐,這樣看起來會井然有序呢!
左下方(120元)我看上它混合原色及藍色的編織,顏色很清爽,所以就買下了!

右上方那個四格小籃(100元~150元,有點忘了)是活動式的,可以擺放飾品或化妝品,收納功能也是一流的!
而且我覺得買到賺到,因為它根本就是5個籃子集結而成的嘛~
右下方的小藤藍擺在客廳也很好看,染黃的顏色也很棒哦!這也只要50元!

還有幾個鋪布系列。

右下方的沒看錯應該是給寵物睡覺的小窩耶!
分了好多種尺寸,小貓小狗們也可以搞個巴里島風的小窩啦!
老公很機車的說,以後也可以買來給小嬰兒用,超省錢的!=="
如果不喜歡這些布料款式,其實可以去布行買自己喜歡的布料回來DIY!


除了籃子以外,還有藤編袋哦!
看到藤編袋就會想到什麼? 我會想到夏天、海灘、比基尼耶~
每年夏天的雜誌都必定會介紹藤編包!
這期的VIVI也有介紹哦!

如果你不想花大錢買那麼精緻的藤編包,小攤子裡也有很多便宜的藤編包哦!


大部分都是做方形的,有些是完全摟空,部分有些有鋪薄薄的米色內裡!


如果自己家裡有適合的絲巾,可以綁在藤編包上頭,一樣很有fu啦~
這些包包多少錢?
老闆說掛在上頭的,通通150元耶!!
還是好便宜啊~
比我去巴里島買的藤編包還便宜呀!


老闆平常日都在台南縣的夜市擺攤,只有周日才會在左營蓮池潭!
介紹到這裡摟~有興趣的人可以周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