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眼惺忪的問老公今晚可不可以不要煮飯啊?
因為我突然想吃韓國料理!
老公真的很豪氣,一口就答應我了~
真好!!(其實我超心虛,好幾天沒下廚了!!)

我家附近有兩家韓國料理餐館。
一家就是在大順路上的『韓月食堂』,這家在高雄算是無敵有名的!
上次帶妹妹去吃過,我們都覺得果真不是浪得虛名的好吃啊!!
韓月食堂必須要事先訂位,不然就得抱著排隊的決心等候了!
因為這家離我家有點距離,必須騎摩托車過去,又加上我沒訂位,所以就捨棄這家了!

另外一家離我家只有兩三條巷子的距離。
走路大概五分鐘可以到吧!
就是我要介紹的『韓福香』,坐落在大樓一樓店面,小小一家!



不曉得為什麼?
我吃過的幾家家庭式韓國料理餐廳都喜歡用一閃一閃的霓虹燈,好local的感覺喔!
不過我喜歡啦!有居酒屋的fu啦~~



店內擺設也算是很家庭式風格!
位子不多,大概可以容納25人左右!
櫃檯還有Rain的海報咧~
Rain果然是大韓民國之光啊!!




這家是我第二次來,而且還是老公帶我來的!
他說他以前在長庚的時候就跟小護士來過了~
(........哼!跟一堆小護士來這裡享受,很好嘛!皮在癢了!)
能讓他們大老遠從鳥松區跑到鼓山區用餐,那一定是有相當的吸引力啊!


不多說~
先來介紹我們倆的餐點。
我們一共點了三道菜:

1)韓國料理必點-韓國烤肉180元



我們點的是牛肉,價格比豬肉貴上30元!
肉質蠻鮮嫩,配上旁邊的青菜很好吃喔!
我們自己亂搭,還配了店內送的那盤辣小菜,吼~也很好吃耶!

2)韓國料理必點-海鮮煎餅80元



這道也是必點的~
很大一盤,飽足感很夠!
而且店家煎的外酥內軟,沾點醬油更好吃!
不騙你的啦!

3)個人愛餐-七彩拌飯80元



這名字很可愛耶!會讓我聯想起~~~轉吧!七彩霓虹燈.......==" 哈~冷到了!

七彩拌飯素食者也可點喔!
如果事先告知是吃素,店家就不會放肉了!
我喜歡七彩拌飯的原因是覺得它很清爽,裡頭有很多蔬菜,很新鮮的感覺!
然後拿著湯匙拌飯的感覺很讚,幻想自己是韓劇的演員~




一邊吃飯,店內音樂也一邊播著韓文歌曲,整個很有味道啊!
今晚消費下來,一共是330元(多點了一瓶紅茶)。
價格算是蠻合理的,東西也很好吃,真的很推薦呀!

外縣市的朋友可以搭捷運到R14巨蛋站下車,然後從2號出口出來之後再往文忠路走就可以啦!
吃飽還可以走到旁邊的瑞豐夜市散散步,順便敗敗家啦!

------------------------------------------

韓福香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4號
(07)5545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