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初體驗針包後就一直墊墊沒消息了!
不過我可是一直很努力的學習拼布,因為很有趣,所以堅持!
真開心自己喜歡這件事情~
每週的上課日是我唯一會自動早起的日子,不然我常常都賴床的...=.="
然後每週都很期待今天老師要教導的下一步是什麼?成品會長什麼樣?
也漸漸的跟同期的婦女同學們越來越有話聊了,大家會分享生活上的點滴,甚至是育兒經;
還交換了電話、e-mail,真的很有趣!

廢話一堆,趕快來介紹我的第二個作品哦!






這是個小錢包,但也可以當小化妝包。
我已經開始常常使用它了!
有的時候會帶著它去買早餐,或是放一些護唇膏、小護手霜之類的,很方便!
它的布面是一條一條拼湊起來的,所以真的搞很久~
不過最後上完拉鏈,看到完成品的時候真的好有成就感!!^^

第三個是小提包,也花了我好多時間!





雙面的布面都還一一壓線過,我曾經因為壓線還綘到凌晨兩點,因為隔天要交作業了!
我真的是超混的學生啊!!





內襯是可愛的蘋果布,裡頭也有做一個暗袋喔!





我們的作品都是老師幫我們配色好的材料包,這樣統一教學比較方便!
如果自己想要配喜歡的顏色也可以到老師的工作室裁布設計,同期的同學就有這樣實力堅強的學生!

上次拿給爸媽看,他們都表現出不可思義的表情...
而且還一直問我拉鍊是裁縫車弄的,還是手工的??
我很驕傲的說:通通純手工啦!(撥瀏海)

不過老實說,我的工還很不細,希望下一期的作品會更細緻一些!
第二期的作品會有格子小河馬哦!真期待牠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