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23(五)
這天即將是水餃&謹綺的大喜之日~
很遺憾的,因為傳統習俗的問題,我無法前往參加祝賀你們!
但在我心裡,我永遠的祝福你們,願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說實在的,不能去參加真的很遺憾,心裡都覺得重重的~
雖然該到的禮我不會少,但是不能親自祝福你們,我心中真的很失落!
畢竟這真的是終身大事啊!!

水餃跟我開玩笑說他現在不爽,正在『張』了~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會體諒我的難處的!

高中時期不曉得為什麼會變得這麼要好?!
升上高三那年,我徹底的因為失戀而感到灰心,也因此學業上落後一大截...
是水餃跟小六這樣鼓勵我,也是你們告訴我申請入學的好機會!

高三那一年我們還常常打電話互相打氣!
我們倆是絕緣體,絕不是因為曖昧關係而要好,就只是單純鼓勵對方,希望能順利考上大學!
很幸運的,我提早五月得知錄取義守醫管,而你也很湊巧的考上義守會計~
李之耀考上大學這是多麼值得慶祝的事情啊?!
就連高中導師都感動得快流下眼淚來了!
我們真的開心得不得了呀!

上大學後各自有各自的交友圈,不過校園就這麼點大,所以我們都還蠻常碰面的!
你告訴我你想追一個女生,我很替你開心,但也替你緊張~
不曉得你能不能成功?!
再下一次,你在校園就帶著她與我認識,那時候我都叫她綺綺了~

當我告訴你我要結婚的消息時,你很開心卻也希望我要睜大眼睛!
別像高中那樣被欺負了~
我告訴你不會的,他是值得我託付終身的好伴侶!
婚禮那天,你也到場了,還拿禮炮射新娘我.......

看到你終於要把綺綺娶回家,心底真的替你開心!
我相信李爸爸在天上一定也會微笑,因為他有乖巧的媳婦,還即將有個可愛的乖孫女!
希望你們的未來順順利利,為了即將要出世的小娃兒,一定要更努力工作喔!

祝福你們~


ps.
12月的聚會我一定會罰自己喝三杯~
能不能啤酒就好,不要高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