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時我就知道我們兩人的這個差異。

陳小哥熱愛大賣場,尤其是家樂福;舉凡大順店、鼎山店、愛河店、鳳山店都是它走透透的範圍。
我就跟他不一樣了。

本人熱愛百貨公司;漢神、SOGO、新光三越、大遠百都像是我的造咖一般,每個月一定要跑一次;
聞到一樓化妝品香水的味道,整個人像是活了起來一樣呢!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我就開始漸漸遠離百貨公司,雖然骨子裡我還是很愛百貨公司的高貴氣息,
可是我想,衣服鞋子包包固然很重要,不過,我應該也要學習如何當個賢妻了!

所以呢我也漸漸得很愛跑大賣場了,很愛兩人手牽手逛賣場找新鮮的感覺~
原則上,我們大約每個月會跑一趟大賣場,補充一下家裡的大大小小生活家用品以及食物。
不知道有多久偷懶沒下廚了!?
算一算,小哥這學期每週扣掉週末,平均在家一起吃飯的日子只有2天;
做太太的應該要好好照顧先生的胃才是~我心中是這麼想的!
所以本月採購主要是買了肉類,雞胸肉、絞肉、里肌肉,回家後再分裝冷凍,到時候煮多少拿多少!
然後也不知不覺得買了BEAUTY美人誌、草莓果醬、蜂蜜、冰箱除臭劑.....,etc.

不過一起上賣場找東西比價尋寶的樂趣更是我們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所以我也漸漸愛上逛大賣場了~ 應該是說,愛上跟老公一起逛大賣場的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