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不曉得是心情好,還是我真的喜歡秋天了呢?!呵!

今天是我結束單身的倒數第二個夜晚,真的要成為陳太太了!
有點興奮、有點緊張!
雖然姐姐跟我說,眼一閉,幾個小時宴會過後就結束了,但還是緊張!

今天小哥請假去成大體檢後就開車載我到新營去處理歸寧場地的事宜;
在中山高上從車內往外看出去,覺得霧濛濛一片,感覺空氣品質不是很好,但是不冷不熱的天氣,真的很棒!
沿途看見很多都很熟悉的T壩,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想起第一次被老公載回家的情景,想起在這條新營到楠梓或高雄路段曾經發生的故事,想起.....
突然也意識到這是我成為人妻前最後一次以單身的身分回到鹽水的家!

走在中興路上,也就是我國中高中六年學生生涯的地方,看到很多學弟們穿著制服在球場上,
也讓我懷念起我十幾歲時的一切....我的小時候!
小哥摟著我....我知道未來的好幾十年,他一定會一直摟著我的!


回到家,爸爸媽媽忙著掛上八仙彩,象徵著喜事的到來,雖然無法如願從鹽水被迎娶走,
但整個家也有著濃濃的喜事氣息!

前陣子,我的夢裡出現已過世的阿公。
他穿著在世時常穿的汗衫,坐在還沒改建過的廚房,身旁圍著我們大家,他看起來好年輕、很強壯,
他說:我要回去了喔!
這個夢一直到我早上清醒後都還很清楚,我想,阿公一定是來跟我打招呼了!
所以今天我也特地帶著小哥回去阿嬷家,給阿公燒三注清香。
我跟阿公說,我要結婚了,要他不用擔心我,我嫁了個好老公,希望他保佑我們順順利利!
阿嬷的眼神有開心也有不捨....

我跟小哥說,我們兩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
我們的家人是如此的疼愛我們,真的好幸福啊!!

是呀!!我真的好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