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搞啥東西,整個人就是虛啊!!!
虛到不喝牛奶的我天天喝熱牛奶了!

說到上週六智齒痛事件,就跟口罩殺手帥哥醫師約禮拜一拔智齒。
他搖搖頭說:這不是很容易處理的,可能要花點時間,大概30分鐘吧!
其實我沒有很害怕,反正不要再痛到睡不著,一切我都能忍受!

禮拜一就照著預約時間來到牙醫診所。
診所裝潢整個很明亮,我還很悠閒的看了名牌誌,疏不知道接下來痛苦的時刻即將來臨....

醫師幫我打上好多麻醉藥。
我要說的是,他們真的好貼心,為了不讓我因為打針疼痛,打針前還在牙齦上抹了局部麻醉藥,就大心ㄟ!
上麻後要等個十幾分鐘,醫師還要護士小姐開電視給我看,電視就再診療台上,很高級!
我還不知死活的看著台北紅樓夢,.......就北七耶!
十多分鐘後,醫師很抱歉的幫我把電視弄小聲點,他說這樣可以降低我的焦慮....說的真好啊!
然後....就開始了!!!!

老實說我根本搞不懂他要怎麼把那顆只露出一點點頭的智齒拔掉。
我只覺得他好像用很多工具在挖我的牙齒,挖到似乎好像整個尺顎都要拆了似的!
因為醫師用手術布蓋住我的臉,只露出嘴巴,所以我根本無法看到他們在拿什麼氣械,只能利用微弱的光線去偷看!
只是,同一個姿勢擺了一個小時真的很受不了~
尤其又躺了快一個小時,還不時聽到醫師說:『滋...怎麼會?』『滋..滋..滋..』
好像我的牙齒只能砍一半似的,真的超緊張的!
我在心裡默念阿密陀佛,祈求神明保佑我!
果真過沒多久,醫師就說拔掉了!!! 厚....有拜有保佑!
醫師說牙齒整個像是7字型,很難搞!!
唉....怎麼會長成這樣啊!?

醫師給了我一堆抗生素、止痛藥、紗布,還有漱口水&冰敷包,很細心的診所捏!
然後交代隔天務必要回診,觀察一下傷口的情形!

拔完牙真的很無力,肚子雖餓但已經沒有心情管肚子了,一心只希望趕快止血!
否則滿口的血腥味真的好難受啊!
回診後醫師也說傷口還不賴,一周後拆線,順便像我預告臉會腫個四天...
禮拜二起床一看,也未免太腫了吧?
像是含貢丸一樣腫....=="
下禮拜應該可以消腫吧?
拜託拜託!!

順道一提,我的聲音已經夠低了,最近莫名其妙的感冒讓我更沙啞...
老公都說我的聲音好有磁性啊!..................阿呆!

我把這些厄運怪罪給上週去長庚發帖子惹的禍。
去到長庚整個FU都不對勁,唉~
應該聽元帥的話,不要隨便跑醫院的!

希望下個禮拜,漢妮寶可以快快恢復生龍活虎的模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