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被撥撥的來電吵醒,她這糊塗鬼竟然記錯考場=="(撥撥,妳啥時便粗心鬼了?!)
不過貼心的撥撥還是緊急來電提醒我,因為中午我要騎逋逋接撥撥去吃午飯啦!
考試的日子真的好辛苦~
中午吃飯的時候,撥撥秀出她的准考證....
我心想:距離現在最近的那張准考證竟是高三甄試的准考證,我有多久沒考試了?!

用完午餐又趕緊載撥撥回考場,下午還有一場高雄文史要考,兩點半再過來載撥撥;
中間我跑了幾家銀行,沿著三多路想找家土地銀行,但是不知不覺就走到新光三越,
然後不知不覺就跑進AS女鞋專櫃,看到上次為了拍婚紗買的涼鞋下殺六折,整個只想罵髒話....
不過慶幸上次沒衝動的買了喜愛的娃娃鞋,因為這次也在六折鞋區內,爽!!!!!
買完鞋又趕回考場載撥撥了,終於考完了~恭喜妳哦!

撥撥說她喜歡喝金礦。
自從決定結婚後,我就開始被小哥影響,真的有點人妻的味道了~
買東西不再像小姐那時候一樣,爽快就買!
我想說的是,我很久沒喝星巴克了....金礦便宜又好喝啊!
載著撥撥,來到離我家最近的金礦,在富國路跟明華路交叉口,真近耶~
我們倆就開心的提著飲料回家,開心的坐在沙發上把好久沒聊的天一股腦兒都說完!
(謝謝妳這麼誇獎我們家,我跟小哥都好開心捏!)

傍晚姐姐跟姐夫也來我家了~
姐夫超好笑,從大廳走到中庭再到樓上,一路上一直說:豪宅、豪宅...=="
唉呀~比原本的房子舒適,什麼都是豪宅啊!!
姐夫介紹小哥用超級無敵便宜的網路電話,免開機就可以用的,買了好幾天都沒裝上,
姐夫實在看不下去了,熱心的幫我們裝上了~以後我就可以跟姐姐講免費電話了!

晚上,我們五人一起到九如路的慈香庭用晚餐。
因為要謝謝姐姐跟姐夫這兩個月辛苦的幫忙,終於任務完成了啦!超感激!
然後撥撥也有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哦~ 那就慶祝她終於考完試了~恭喜妳啦!
慈香庭我沒有很喜歡耶~撥撥妳覺得勒?
因為香水果凍惹得禍嗎?我馬不知道! 可能沒有很餓,覺得沒吃什麼東西吧!?
有點不划算啦!

用完餐後,我們一心期待要去逛北高雄最熱門的瑞豐夜市。
我很驕傲的向我姐炫燿,但我姐很不削的說,妳沒住在台南,一堆夜市逛不完!
切!瑞豐夜市可是北高雄鼎鼎有名的大夜市捏!
繼上次去買了三百塊仙女T獲得好評之後,一心超想推薦姐姊妹妹們去晃晃的~
所以今晚也讓我們找到了小帥哥LBT,我們三人一人各買一件,我很殘忍的又多殺了10塊錢,
最後一件290成交了!
又跟撥撥一起合買了蝴蝶結髮圈,一個125元,撥撥殺價的捏!
厚~~!!很開心啦!

下次還要再來玩哦~


ps.晚上洗完澡要睡覺時,陳小哥哈哈大笑得對我說:果真!!!~馬上穿新衣睡覺啦!
阿呆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