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一張標準答案紙呢?
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當我徬徨無助的時候,是不是可以有標準答案告訴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給自己塑造成一個很女孩的女孩外型及性格,我也樂在其中。
可是當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我真的也很想什麼都不管.....
不想當乖乖牌,可是最後還是得做乖乖牌...因為我只能這樣而已!
想去流浪也沒地方去吧!呵呵....苦笑了我!

這個地球上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只是在我身邊大部分都是跟我差不多感覺、差不多家庭背景的人們;
有時候我很難去了解一個認為自己不幸福的人到底是如何的不幸?!
想同情,但卻又不知如何同情? 想給點什麼,但該給的我卻不願施捨也無法給吧!

我承認自己是個心腸柔軟的人,但是對不起,這次我得強硬一點了!
這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