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就起床梳洗了,為得就是能夠準時8:20在市區的巴士站等候接駁車。
我們要搭coach去倫敦摟,今日是倫敦一日遊喔!

只是不曉得是天氣轉冷或者是太早出門,早上的天氣真的是異常的寒冷,真的有冷到骨子裡頭的感覺!
坐在巴士上雖然愛睏,但是想到可以到倫敦親眼看見旅遊書中的各各景點,頓時就讓我充滿活力了!

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倫敦!
今天倫敦出大太陽,台灣導遊說這是很難得的事情,也因此今天的倫敦到處都是人啊!

抵達倫敦後,Haidar(負責接待我們的英國人)就帶著我們來了一趟Coach Tour,也就是說在坐在車上看景點啦!
因為很多地方都不方便停車,加上我們又只有一天的時間停留,所以只能安排少數幾個景點了!
唉~真的好可惜啊!
我每個地方都想去哪~



第一個行程是大英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真的很大,它會細分很多區,像埃及區、中國區....等等
我對埃及區最有興趣啦,因為能夠親眼看到木乃伊耶!





另外我也對大英圖書館的原型設計感到興趣,裡頭的藏書量真的壯觀的讓人驚訝!
來到這裡肯定要多拍幾張啊~




我也特地買了一本中文版的解說本,這樣回台灣後也可以跟你分享這些美麗的事物了!

再來,就去了科芬園





科芬園聽起來像是個花園,它過去真的是賣花、賣水果的地方,如今已經演變成了一個觀光的市集!
裡頭擺了好多攤販、也有很多精品店,周圍的道路滿滿都是商店~
我找到了很喜歡的H&M,可是身體慢慢感覺不舒服,所以一樣東西也沒買著!

因為接下來的景點都是在週邊,我們就一整行人步行前往!
經過中國城時,看見好多好吃的中國料理或日本料理,真的好想念台灣的食物喔!
心裡暗暗決定,回台灣一定要狂吃一翻!

走著走著,就晃到了皮卡地里圓環,我永遠都忘不了上面的愛神邱比特!
就是在這裡因為身體的不舒服,讓我HomeSick的症狀更明顯了,突然好想掉淚....
不過在喝了杯熱咖啡後,也變得有精神多了,頭也漸漸不疼了!


來到倫敦,我最喜歡的建築物是國會大廈、大笨鐘、西敏寺!



這些建築都超壯觀超雄偉的,沒想到我能親眼見到它們!!
今天倫敦出了大太陽,所以也吸引了不少抗議群眾們聚集在西敏寺前的廣場,所以我們只好快步離去是非地了!



太陽下山前我們又晃了『海德公園』及『白金漢宮』。
當白金漢宮上的英國國旗升起時,這就表示今天女王在家唷~好有趣呀!





倫敦真的是一個充滿不同人種,且忙碌的城市!
雖然今天身體不適,但是我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城市,這仍是令我感動的!
希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一起攜手再來這兒唷!

[今日晚餐]
瑞典小丸子+烤洋芋+玉米粒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