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的今天,我同時接到兩場喜宴得邀請函,不過我把今天獻給了大學同學。

今天是蕙如的大囍之日,除了恭喜,還是恭喜!
看著她披著嫁衣,獻花給她準公婆得那一煞那,連我的心底也有無限的感動!!
好像我就是新娘子一樣勒~

蕙如今天的表現可真是可圈可點,ㄏㄏ~
是位落落大方的美麗新娘哦!
相信雙方家長都是來頭不小,不過蕙如應對進退相當得宜,
笑容至始至終沒斷過,我相信這是自內心散發出的幸福感~
美麗就不用多說了....
蕙如拍得婚紗照是我見過每一張都笑得美麗的新娘!!
真的不騙人唷!

希望蕙如可以帶著大家的幸福,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誠心祝福蕙如以及她的亮晶晶老公,永遠幸福快樂!!

:)
大家都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