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才想著,我這頭髮撐到九月再整理,應該沒問題吧!
才沒幾天,我已經開始覺得阿雜了!
尤其是我正在慢慢變長的瀏海,真的拿它沒辦法耶~


7月9日 星期一


平日的晚餐我都盡量少吃澱粉,但還是會正常飲食,沒刻意算卡路里,
不過假日通常回婆媽家很容易會破功,沒辦法啊!
因為上個週末去小旅行,吃吃喝喝不少,所以週一的晚餐更要清淡些~

只是老公工作一整天,要他不吃澱粉有點太辛苦了,
所以額外煮了半份的烏龍咖哩湯麵給他!
當時邊煮邊想著:好想來一晚咖哩飯噢......



第一次嘗試的焗烤蕃茄豆腐還不錯,如果有蕃茄肉醬就更夠味了啊!!!
份量少少的,兩個人吃很剛好!!!



7月10日 星期二

前陣子收到的蘋果真的是大極品!!!!!
不僅夠香,甜度也非常高,榨成果汁完全一滴糖都不用加就甜滋滋了~

只是通常都要很早起準備水果,眼睛都有點睜不開,哈哈!
但連喝了兩週,身體跟皮膚真的有一點感覺耶~




7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的運動課真的真的快要累死我了~
一下課就立馬狂灌一大瓶水才覺得滿足!!!!



下課後去Costco補貨,準備要配送給妹妹跟好朋友!
下面的青菜粥低卡又好吃,料多味美啊~
酸辣湯面就有點雷,裡頭一顆料也沒有,落差也太大了吧!

墨鏡是意外的收穫,我還是有稍微猶豫一下,但大概只有10分鐘吧!哈
沒辦法,太喜歡了啊~~~




7月12日 星期四


手機一整個莫名奇妙故障了,超瞎的!!!!
(故事有點冗長,就不再贅述)
陳小哥帶我來吃冰,消火一下,哈哈~
原本都想好對策了,沒想到......
晚上去夜市花了NT280貼了鑽石保護膜後,手機竟然不藥而癒!
這NT280也花得太值得了吧!




7月13日 星期五


小週末的晚上原本要去看電影,渡過一個輕鬆的夜晚~
無奈我的肩頸痛得讓我很阿雜,所以就改成高醫小吃之旅解解壓!!!

高醫附近真的有好多好吃的食物,每去一次就羨慕一次高醫人,真的好幸福啊~
我們先合點了一碗嘉義涼麵跟蛋花湯後,
繼續打包了甘蔗冰沙、珍珠玉米、大灣烤雞翅、蔥抓餅,超爽快的!



帶了食物來到愛河之心佯裝小情侶約會,哈哈哈!
我們是好市民,吃完東西可是有把垃圾帶回家的~




看到這片美麗的天空,心裡有滿滿的幸福感!!
覺得能夠住在這個城市真的好棒噢~




7月14日 星期六


禮拜六很忙碌,這天有三個聚會,好開心!!!

中午跟同事們聚餐,這種機會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得耶~~:)
那天跟大家說,我到現在都還會夢到來不及上MIS打卡,整個很驚嚇!
解夢大師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症頭?
都離職這麼多年,還在擔心打卡這檔事!




跟老朋友相聚,說話都來不及了,根本就沒時間品嚐餐點啊!!
光說話就飽了~哈哈!
下次約海產攤好了,比較省錢!!!



給我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阿珊~
希望新生活很順利,雖然我知道妳很strong,
但還是要跟妳說,我會一直在這兒當妳的後盾、支持著妳的!!!
謝謝妳也常常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溫暖~:)
總之,新生活一定會更棒的,加油加油!!!!



跟同事揮手說再見後,立馬去參加Irene的生日趴!!
Irene超開心的,不過下午四點多電池有點快用完了,所以笑不出來~



Irene的小表妹超無敵可愛~
平常都只能看照片,這次終於見到小娃兒本人,真的好興奮噢!!!



Mi親古忙了一整天好辛苦!!!
能夠一起參與你們家的喜事,我們都好開心哪~




晚餐是跟小哥的大學同學夫妻檔聚會,好可惜沒拍照!!!
小哥的好友們都好nice,男生們這麼多年沒見面,但回溫速度還是很快~
希望今年可以安排一次上台北的機會,換我們上台北拜訪大家呀!!



7月15日 星期日


早安,今天我還是很早起哦!!!
跟我們家多力說說笑笑,時間過得好快~
期待下次的早餐約會呀!!! :)



一整天都是我自己的時間,跟多力分開後就直接泡在書店裡!!!
真的、真的很喜歡待在書店裡的感覺啊~~

雖然網路書店也很方便,不過我偶爾還是會在上面買到不太合意的書!
沒看完覺得好可惜,硬看又覺得很無趣!!
自己來書店買書真的很難買到雷書啊~




每次來都很難空手而回!!
今天買了三本書,都是不同性質的~
買到喜歡的新書真的有令人雀躍的感覺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