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趟我原本心裡是想訂大淶閣飯店的,希望大家站在陽台上就能欣賞美麗的日月潭!
不過大淶閣的雙床房一晚一萬,也不是正式的四人房,而且早就客滿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便選了位在伊達紹碼頭附近的天月水色精品民宿!!
民宿的位置就在伊達紹最熱鬧的街上,有特約停車場,出發前最好事先詢問一下服務人員!






這家民宿感覺很新,一進門都還依稀聞得到裝潢的味道!!
服務人員我也覺得蠻親切的,出發前為了訂購蛋糕的事情跟她們連絡幾次,
態度上都很友善,也很願意幫忙!!





電梯也設計的很漂亮,不過很小一部,我們一家人得分兩次搭乘才行!!




我這次分別訂了601溫馨四人房、602山景二人房、502甜蜜二人房。
四人房都沒什麼view,比較可惜點!!
6樓以下的兩人房也比較看不到風景,不過三個房間全都有泡澡池,非常棒喔!

(照片的這一間是602山景二人房。)



有兩大片落地玻璃,採光非常棒,拉開窗簾也能看見一部分的日月潭哦!
寢具跟床鋪我是覺得蠻好睡的,環境也都很乾淨~




面對床舖的牆上就是液晶電視,遙控器很像motel裡才有的樣式。
連同燈光、聲音模式都可以一起控制!



擺設上很簡約,不過每個地方都乾淨整齊,讓人覺得很舒服!!!



備品也準備得很有誠意!!
沐浴乳、洗髮精大家都說很好用~




一進門的玄關處有小衣櫥及隱藏式的小吧檯,
冰箱內也有附上礦泉水給房客使用!!




浴室部份真得還蠻大的哦!!!
淋浴跟泡澡都在同一區,這樣地板也不會溼答答的~

姐姐住502的甜蜜二人房,雖然房間不及這間山景二人房大,
但浴室的配置也很棒,喜歡泡澡的人要是來這兒,記得帶一些泡澡錠來哦!!





這個小圓鏡也是這間房間唯一的鏡子。
這也是我唯一挑剔的事情啦~
鏡子實在太少了,兩個人得一起搶一個用,好麻煩!!



從玄關一進來就可以直接看到浴室,怕害羞的人也可以把窗簾拉下來!
不過這樣的設計也讓房間看起來更寬敞了!!




八樓是民宿的餐廳,景觀非常棒哦!!!
早餐也是在這兒享用,我們第一天剛抵達的時候是在這兒午茶的~




早餐有中式及西式的選擇,Check in的時候櫃檯人員會先確認好!
也會順便詢問好隔天的用餐時間,方便他們做準備!!

這是西式早餐,有炒蛋、薯餅、德國香腸、炒磨菇、培根及吐司。
另外有果汁一杯,及熱茶或咖啡一杯,還有飯後水果。
其實蠻豐盛的吼!!!




我挑得是中式早餐。
不過中式早餐的配菜比較多罐頭料理,介意的人可能會很不喜歡!!
一樣也都有咖啡、茶,以及水果一份!!
習慣吃早齋的人也只有中式餐點可以挑選哦!



以民宿來說,這樣的早餐其實蠻豐盛的,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配菜部分如果可以是新鮮現做的會更加分~!!
而且早晨的空氣很棒,邊吃早餐也能邊欣賞美麗的日月潭風景哦!




比天月水色便宜的民宿也不少,但一家人出遊還是希望能住到品質好一點的地方!
房間的配置、擺設、設計,以及服務人員、餐點,我都覺得很不錯!
雖然不及飯店高級舒適,但就民宿來說,天月水色的表現算是很棒了呢!
也給愛旅行的大家作為參考哦!!


日月潭天月水色精品民宿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88號
049-2850659
http://skylight.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