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矯正人生從2009‧04‧24開始播出,終於在2011年的年中即將進入完結篇階段了!!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總覺得牙齒綁了個東西很痛苦!
但其實一個月後就漸漸習慣,到後期都忘了它的存在了~
只是每一回吃完東西,總是要注意牙齒有沒有卡食物渣渣,這讓我比較困擾啦!


每個月的回診都讓我很期待!!
期待牙齒是不是又進步了一點~
雖然每次回診的隔天我都很難進食,但我曉得,因為我的牙齒們正在努力移動啊!!!!!!




六月份的回診在電腦上看到這行字!!!
可愛的助理跟我說,這就代表可以壓模做維持器了,也就是可以拆矯正器了!!

oh my god!!!
真的可以畢業了耶~~~~




拍一張移除鐵絲的樣子,其實跟平常拍照都沒什差別!!
當初選擇透明矯正器就是因為愛漂亮,不過真的曾經有人沒發現我戴矯正器啊~~哈哈
等矯正器拆掉後,我要火速去換掉門牙的臨時假牙!!




壓模準備製作我的維持器!
有人覺得壓模很難受,我倒覺得還好!!
記得要用鼻子呼吸啊~~




我要陳小哥幫我拍照紀錄,但是沒有要他拍這麼醜的照片~
立刻瞪大眼睛告訴他:再拍這麼醜的樣子你就死定了!!!!!




我的矯正日記寫得很不認真,i know~
不過牙齒的改變真的很大很大,我跟陳小哥真的一致讚嘆矯正的威力啊!

以前常常動不動就胃痛、肚子痛,殊不知都是牙齒發出的警訊,因為它生病了啊!!
牙齒健康真的真的很重要,撇開美觀的整齊問題,咬合咀嚼也攸關我們的身體健康啊!
不過如果單純是為了改變臉型、或是為了變瘦而去矯正,那................認真減肥比較實際點!!


下一次回診就是畢業典禮了,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