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合作工商文)


瞧我ㄧ臉專注的樣子在幹麻?
我正在專心聽著賣場人員的介紹啦!!
手裡正喝著溫溫的新鮮豆漿哦!!




這是最新型的花朵系列豆漿機!!
外型真的越做越漂亮,白色的豆漿機跟我的廚房很搭呢!



九陽豆漿機真的很夯啊,賣得很好,也頗受好評!!
因為九陽豆漿機是特力集團代理,所以我就直接跑到特力屋來買啦!
以後商品若有問題,還有售後服務,我也比較安心!!




每一台都有附上濾網、量杯以及過濾杯,這些都是必要的配備啦!
裡頭也有附上食譜提供給大家參考哦!



我很擔心機器按鈕太複雜,但九陽豆漿機的按鈕也非常清楚、簡單!!
婆婆、媽媽們不用擔心,妳們一定會操作的!!
新型的花朵系列
除了更漂亮外,還多了煮五穀粥的功能哦!
只要按一個鍵,從磨到煮就一次ok囉!




實際操做幾次後發現,九陽豆漿機真的好方便啊!!
我都會在前一晚睡前把黃豆洗好、泡著,隔天醒來就能直接煮了!!
前一天若忘了泡豆子也沒關係,也能直接打乾的黃豆,只是泡過的黃豆味道會更香濃哦!



杯體內有水量的刻度,把清水加至上下刻度之間就可以了!
放約一杯半量杯的黃豆量,我喜歡濃一點的口感啦!!



然後按下好豆漿,再選擇黃豆,這樣就OK啦!!
早晨一起床就先來煮豆漿,煮豆漿的時間可以梳洗、換衣服、化妝,完成後豆漿也煮好啦!!
因為有智慧控溫文火熬煮,大概二十幾分鐘豆漿就煮好囉!!
真的很快速哦!!



煮豆漿的過程就能聞到淡淡的豆漿味,打開後,整個豆漿味撲鼻而來呀!!
健康又衛生的豆漿就完成啦!!



我不喜歡沙沙的口感,所以還是會過濾一下,這樣喝起來更順口!!
但也有人喜歡或著渣渣一起喝下去,這樣也很健康呢!



喜歡微甜的我也加了一點點砂糖,更能帶出黃豆香!!
溫溫熱熱的豆漿真的好好喝,感覺真得好健康啊~~
依舊是喝得到濃郁的豆香味,但又帶點清爽感哦!!



九陽豆漿機專利研發的五穀精磨器與X型炫風刀可以將黃豆完全磨碎,
黃豆的
營養也能完全釋放!

剩下的黃豆渣是不是很像香草冰淇淋?!
有人也會把黃豆渣拿來做成豆渣餅哦!!!
我是沒這麼勤勞啦~~哈哈!



喝不完的部份也能冰起來,冰冰涼涼的喝也很棒!!
陳小哥下班回家也能喝到冰涼又健康的豆漿,他都直呼好幸福啊~~




另外,特力屋內還有販售Live for Nature豆豆達人100%有機豆!
民族特力屋的經理很熱心的介紹有機認證資料,也跟我分享她的使用心得!
有機豆除了通過國際有機認證標章之外,也有取得國內農委會的有機認證標章,健康有保障!



Live for Nature有五款有機豆,每一種豆類都有它獨特的營養成分!
(除了九陽豆漿機精選專用有機豆以外)
母親節特惠期間4/22~5月底前,Live for Nature豆豆達人的有機豆禮盒特價$799哦~
分別有有機黃豆、有機黑豆、有機五穀黃豆、有機燕麥黃豆、有機亞麻黃豆等五種口味!!
也可以跟媽媽一起分享健康的有機豆漿哦!!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姐妹計畫送給媽媽一台豆漿機!!
因為媽媽很愛喝豆漿,自己做的豆漿既健康又衛生呀!
而且它還能變化做出薏仁漿、玉米漿、米漿...等,CP值真的很高~
爸爸不喝甜豆漿、媽媽愛喝微甜豆漿,通通都能辦得到!
雖是母親節禮物,但全家人都能一起喝到既健康又安心的豆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